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

採用 drylin® 驅動技術


為您提供更多潛在的節省成本方案
 

 
無論我們是在安裝、選型、設計時間或者金錢方面節省成本,或者精進技術來簡化安裝流程,保持耐用性。若我們無法向您提供降低成本的方案,或者精進技術的方案,我們將會為您推薦其他方案。
drylin® 驅動技術,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始終是最經濟高效的驅動技術。
drylin® 驅動技術
 

過度設計成為過去式,最佳的驅動技術無需花費最昂貴的成本。
為您的應用決定最經濟實惠的驅動技術,線上配置只需要幾個步驟。



DryLin® 線性滑軌使用壽命計算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線上完成配置:

  •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獲得客製化的 SHT 線性滑台
  • 單個傳動銷的可選配置
  • 自動產生線性滑台的 3D 模型
  • 以許多不同的 2D 和 3D 格式配置線性系統
  • PDF 格式的模組 2D 圖檔
  • 可下載 PDF 格式的完整零件清單
  • 和更多優勢
線上配置線性滑台

▲ 精進技術


 
▲ 精進技術

免保養的 drylin® 驅動技術


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 drylin® 驅動技術,這代表著無需任何 一滴潤滑油。無需潤滑劑對客戶來說代表著不需要保養。也節省了維護成本
了解更多免保養的驅動技術
免保養的 drylin® 驅動技術
drylin® 驅動技術抗腐蝕

 
▲ 精進技術

驅動技術 安靜運行


drylin® 驅動技術以滑動軸承原理代替滾動。 結果,產生的噪音和振動明顯變少。應用的安靜程度可提高四倍。  
了解更多安靜的驅動技術

 
▲ 精進技術

快速簡單的更換乾式軸承


使用 drylin® 產品系列的創新型 WJ200UMA 軸承座,可以輕鬆地更換耐磨片,而無需進行複雜的拆卸工作。使用提供的工具幫助您在幾秒鐘內快速更換耐磨片。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成本!
前往 WJ200UMA 軸承座
採用 drylin® 驅動技術,簡單快速地更換乾式軸承

▼ 降低成本

經濟高效的 drylin® 經濟型線性滑台

 
降低成本

成本比同類解決方案低 30%


drylin® 驅動技術在技術優勢上與金屬同類產品脫穎而出 ,不僅消除了潤滑和維護要求,,而且還降低了價格(降低 30% 成本)。 drylin® econ 經濟型線性滑台
前往 drylin® econ 經濟型線性滑台

 
降低成本

用於驅動技術的 drylin® E 馬達,降低多達 36.1% 的成本


您可以在線上商店找到大量精選的 EC/BLCD 的馬達和 DC 馬達,drylin® E 馬達系列可節省 36.1% 的成本。
前往 drylin® E 電動馬達頁面
經濟實惠的 drylin E 電動馬達

您是否需要對驅動技術進行價格比較以確定您所節省的成本?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這是我們的使命!


∎無須潤滑劑的測試

彎曲測試裝置中的 drylin® 驅動技術

螺桿裝置測試  用於焊縫彎曲測試裝置

igus® 驅動技術可以測試焊縫的質量。igus® 驅動技術將 drylin® SHT 線性滑台做為標準,實現對彎曲模具的調節。 結果,可達到最大作用力為 5,000N 的彎曲樣本。 “Munsch Kunststoff-Schweißtechnik GmbH” 選擇齒輪馬達形式的電動驅動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資訊

更多客戶應用案例
 
MAGAZINO GmbH | AIS Bad Düben Henry Görlitz | RobCoTec


永續性

免上油

 
我們的驅動技術無需一滴潤滑油 客戶和環境都可以從中受益。 此外,我們經摩擦優化的材料具有低摩擦係數,因此能源消耗少。
我們易格斯的工程塑膠經過摩擦優化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立即更換!

為您提供更多潛在的節省成本方案
 
立即前往 drylin® 驅動技術頁面


和易格斯其他產品一起,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