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盒裝無人機

採用輕量和免維護的運動塑膠


大多數無人機飛行都為手動控制("親手駕駛")。駕駛者通過智慧手機和/或遙控器控制飛機起飛、飛行和著陸。因此,操作者必須站在離無人機很近的地方,以確保它始終在其視線之內。大約飛行20到30分鐘後,無人機的電池電量就會耗盡,用戶須通過充電線將其連接插座為其充電。對於很多工業應用來說,這一過程不切實際、成本較高,很難實現。

盒裝無人機的工作原理

通過盒裝無人機系統,無人機就可以自動、自主地飛行。通常,該系統由三個部分構成:

  • 一個可以自動充電的無人機,它可以通過著陸滑板上的充電觸點(普通無人機上都會配備的裝置)或者盒子裡準備的自動電池更換件進行充電。
  • 用作無人機起飛和降落平台的箱體。它一般經過特殊設計,可以為無人機充電或自動更換電池。在無人機充電過程中或不在空中飛行時,箱體則用作一個 安全的存放處。
  • 控制軟體用於對無人機飛行過程和路線進行規劃和控制。
用於盒裝無人機中的運動塑膠
2021年1月,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了首批全自主商業無人機飛行。一家位於馬薩諸塞州的公司就是獲得此許可的公司之一,該公司獲准可以在無飛行員手動控製或直接觀察的情況下操縱無人機飛行。儘管此許可僅允許飛機在海拔低於122米(400英尺)的偏遠地區飛行,但它仍然是無人機行業發展過程中的重要里程碑,由此, 商業無人機向農戶、郵政組織、電廠運營商和其他客戶群體中進一步擴展。

用於無人機箱體的運動塑膠

 
耐潮濕、耐髒污、耐腐蝕免潤滑、免維護輕量且輕便、結構緊湊
使用易格斯產品的無人機箱體

1. 箱蓋開閉

大螺旋螺紋螺桿DST-LS
法蘭螺桿螺母DST-JFRM
雙孔固定法蘭軸承EFOM
帶防濺罩的特殊步進馬達MOT-AD
E2 mini 拖鏈
用於無人機蓋上的不同產品
用於無人機蓋上的dryspin螺桿

2. 無人機中心對準

反向皮帶滑台 ZLW-0630-OD
帶防濺罩的特殊步進馬達MOT-AD
E2 micro 拖鏈
用於無人機中心對準的產品
用於無人機中心對準的drylin導軌

3. 著陸平台升降

用於螺桿的直線導向裝置 SLW-0630
拖鏈 E2 mini
用於SLW-0630螺桿和E2 mini拖鏈的直線導向裝置
用於著陸平台升降的dryspin螺桿

4. 更換電池

蝸輪RL-D
低成本機器人RL-DP-4
蝸輪RL-D
更換無人機電池時的蝸輪

應用領域

盒裝無人機應用廣泛,示例如下:
  • 安全行業,該技術可用於在緊急情況下啟動警報,飛往警報發生地並拍攝現場照片。它還可用於執行定期的、有計劃的巡邏飛行任務。此外,很多公司也會在一些 大型 活動中採用該技術,以確保活動安全進行。
  • 在農業領域,這一技術已成功應用於執行檢查和測量任務。通過無人機上的特殊攝影機,人們可以及早發現植被的變化。
  • 在工廠或發電廠的維護過程中,盒裝無人機可用於將工廠的鳥瞰圖和數據實時傳輸給員工。這有助於檢測燃氣/水洩漏並幫助人們判斷是否要採取必要的維護工作。
  • 在世界上很多地方,用於全天候包裹投遞的包裝站已經非常普遍。如果這些站點能夠增設無人機的起飛點和降落點,那麼很多包裹投遞工作未來將可以實現自動化。

應用實例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