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e-loop®模組化的拖鏈系統


為了安全可靠地在懸掛應用中引導電纜,易格斯開發了e-loop,它可替代輔助管束迴路,非常適用於三維應用。

e-loop兼具工程塑料拖鍊和高強度繩索的優點。在拖鏈內部,拉繩會將拉力傳遞到安裝支架和整個結構上。如此,電纜就完全不會受到任何應力。

這種模組化拖鏈由高性能工程塑料製成,它會始終保持規定的彎曲半徑,並能輕鬆應對振動和衝擊。
前往e-loop iSet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模組化拖鏈系統,鏈節易於開啟
  • 螺栓固定安裝
  • 最大管線外徑可達 76 毫米,彎曲半徑可達 500 毫米
  • 堅固的 PU 材料外殼,抗衝擊
  • 由於所有螺栓均具有二次鎖定張力,可保證其運行可靠性。
  • 耐髒汙
  • 還提供可選的“防墜落”版本,帶有額外的螺栓鎖定功能以及不銹鋼版本
  • 耐惡劣天氣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已通過驗證

已通過驗證

  • 塑鋼繩可承受50kN的工作負載
  • 抗振性和耐候性經實驗室測試
  • 抗衝擊、防碎
  • 雙螺栓安裝固定的e-loop安全性高
  • 基於標準e-loop進行設計,已在150000DH下進行過耐候性和抗振測試
  • 堅固的PU材料外殼抗衝擊
  • 交貨期: 6 週以上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 可在拖鏈使用壽命到期時通過易格斯 chainge回收計劃進行拖鏈回收。我們接受來自任何供應的製造商的拖鏈。
  • 易格斯從最初就是Mura Technology公司的投資者,並且持續推進化學回收 。藉此,將塑料垃圾轉化為原油僅需20分鐘。

白皮書


e-loop電纜導向裝置用於立式鑽機

e-loop電纜導向裝置用於立式鑽機 最新研發的垂直鑽機輔助管束迴路的替代品在極端不利的環境條件下也能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立即下載

使用e-loop的應用解決方案

使用e-loop的應用解決方案 e-loop最初是為
深井鑽機中一個非常特殊的應用而開發,但是推出後不久,它就被用於鬥輪挖掘機、卸船機和海上 風力渦輪機等應用中。本白皮書概述了各種用例,希望可以給用戶帶來一些啟發。
立即下載

e-loop的結構

e-loop的內部 內部由 四個射出零件組成。 它們中的兩個形成了鏈節中的橫桿,並被固定住。 並夾在拉繩上,
e-loop的外部保護器 由吸收衝擊的PU保護材料製成的外部保護裝置 可確保在發生嚴重衝擊時保護拖鏈和電纜。
e-loop 拉繩 各個鏈節被夾緊在高強度拉繩上。 繩索本身是 塑料纖維繩索 ,其允許的拉伸負載為50kN。
e-loop支架 e-loop的安裝支架採用的是高強度鋼製安裝支架。它有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即塑料纖維繩,它會吸收e-loop的全部拉力。
e-loop兩個鏈節的裝配
用於工廠的 e-loop

e-loop產品系列用作輔助管束迴路的替代品

用於頂驅應用的e-loop

新:用於頂驅應用的e-loop

新型e-loop ELP.TD.300採用四片式設計,適用於懸掛頂驅應用。它可為此類應用中的電纜提供保護並確保電纜能安全佈線。電纜的填充可以通過其側面的開口輕鬆進行。此外,它還具有易於維護、使用壽命長、抗振和耐候性強等其他優勢。

用於動態應用,每個鏈節都裝配橫桿:
產品代碼內徑Ø外徑Ø彎曲半徑電纜≤ ø 
ELP.TD.300.*230mm300mm500mm75mm 按需提供
*2022春季起供貨
e-loop®
220mm-動態,每個鏈節都有橫槓
產品代碼內徑Ø外徑Ø彎曲半徑重量 
ELP.220.01.D150mm220mm380mm≈ 18kg/m 按需提供

 220mm - 靜態型,每2個鏈節安裝一組橫桿
產品代碼內徑Ø外徑Ø彎曲半徑重量 
ELP.220.01.S150mm220mm175mm≈11kg/米 按需提供

300mm- 用於動態應用,每個鏈節都裝配橫桿
產品代碼內徑Ø外徑Ø彎曲半徑重量 
ELP.300.01.D3230mm300mm500mm≈22 kg/米 按需提供

300mm- 用於靜態應用,每兩個鏈節裝配橫桿
產品代碼內徑Ø外徑Ø彎曲半徑重量 
ELP.300.01.S230mm300mm210mm≈13kg/米 按需提供

430mm- 用於動態應用,每個鏈節都裝配橫桿
產品代碼內徑Ø外徑Ø彎曲半徑重量 
ELP.430.01.D360mm430mm625mm≈32.4kg/米 按需提供

 

帶有滾輪的e-loop

帶有滾輪的e-loop e-loop下方安裝滾輪可以使其在地面上移動更輕鬆。其中一個應用示例是港口的船舶發電。

帶抓取模塊的e-loop

帶抓取模塊的e-loop 使e-loop系統的運輸/運行更方便(例如用於ECI工廠時),且與滾輪結合使用時可簡化裝配。

e-loop 的負載和斷裂測試

igus® 在內部實驗室進行特定應用測試,以確保持久的供能。

e-loop負載測試
對已填充電纜、用於500t頂驅的e-loop進行持續負載測試。測試在露天環境下進行,並模擬了風和振動。

測試結果: e-loop完成了4萬次雙循環。 e-loop正常運行,沒有受到任何天氣相關因素的影響。側面碰撞、顛簸或振動也沒有對它產生影響。
e-loop斷裂測試
測試設置:e-loop從10米的高處掉落撞擊到保險櫃上。

測試結果:測試證明,e-loop能承受撞擊,這是因為它採用了抗衝擊和防摔設計。

e-loop懸掛式電纜保護拖鏈最引人入勝的專案

e-loop懸掛式電纜固定裝置可用於以下行業:


有關e-loop的常見問題

如何在重載應用中可靠、安全地引導供能?輔助管束迴路是否有替代方案?
易格斯開發了e-loop,它可替代輔助管束迴路,在懸掛應用中安全地引導具有大橫截面的重載電纜。 e-loop是一款圓形三維模組化供能係統,它能在確定的彎曲半徑內引導去應力的電纜。其中,電纜可單獨使用,維修時可單獨更換。拖鏈的鏈節也可隨時更換。

e-loop如何吸收作用於其上的力?
這款新型供能係統的中心是一根高強度塑料繩,它會吸收電纜的應力。這種塑料繩由合成塑料纖維製成,因此可防碎、防風雨、柔韌且耐腐蝕。
如何更換e-loop中的電線電纜?
從鉤子上取下、放平、擰鬆螺栓、更換電纜、鎖緊螺栓、重新安裝即可。所以,拖鏈維護非常簡單,這都是因為它的拖鏈設計具簡單模組化。只有在極少數情況下,才要需要常常更替換拖鏈以避免停機。

e-loop如何交貨和安裝?
我們會按您喜歡的方式提供e-loop拖鏈:將產品完全裝配完成後交貨,或將其裝在捲軸或棧板上交貨。 e-loop的末端有一個已確定的螺紋,用於附加安裝。我們的安裝團隊會很樂意為您提供裝配服務。

如何防止零件掉落?
每個鏈節都會用螺栓連接固定,因此不會有零件掉落。


e-loop 安裝說明

e-loop 安裝說明

查看安裝說明,了解已填充和未填充電纜的e-loop的安裝流程。

您可能還有興趣瞭解

頂驅電纜

頂驅電纜 動力、數據和混合電纜等,保證為您的頂驅系統提供合適的電纜解決方案。

線材加工,預裝配電纜的完整系統

全裝配的拖鏈系統 所有零件都由同一個供應商提供! 裝配時間可減少95%

專案計畫

專案計畫 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除了針對特殊應用的產品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