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更低的安裝空間成為可能,節省 80% 的安裝空間 這是我們的使命。


如果沒有足夠的安裝空間,則模組化的拖鏈和用於極小彎曲半徑的電纜可能是第一選擇。 適合狹小安裝空間的解決方案
 
安裝空間

安裝空間有時受限

多年來,在數千種應用中,對於客戶而言,以下特性
和節省拖鏈系統的安裝空間尤其重要:

 
▲ 精進技術

更短的電纜長度/鋼製結構,節省空間:

在電纜滑車系統中,電纜裝配在行程末端,電纜環被滑車完全拉出。案例顯示了如何節省以下費用:
電纜懸吊系統:電纜長度 115m
拖鏈 52m 電纜長度 
電纜懸吊系統:系統高度 3000mm
,拖鏈:系統高度 800mm
約減少10%的鋼結構(用於電纜連接)。
立即下載白皮書


▲ 精進技術 

28mm 的極小彎曲半徑,因此需要的 安裝空間更少

E2.1 系列的拖鏈具有使用壽命長、運行安靜、易於填充和裝配的特點。 易格斯擁有可用於多種產業設備上的拖鏈:可從 850 種不同的種類中,選擇符合您要求的拖鏈或拖管(全閉式拖鏈),用於安全可靠地導向電纜的運行 - 也可提供預裝配拖鏈(包含拖鏈、電線電纜和接頭)。
 



▲ 精進技術

明顯降低安裝空間

根據行程/電線電纜長度,電纜捲軸的直徑可達 8 m 此外,馬達和滑環本身也需要空間。 對於拖鏈系統,無論行程如何,都只需要起重機上的一個移動臂(整合在起重機的安裝空間中)以及拖鏈導槽在地面上的安裝空間。
立即下載白皮書

 
▲精進技術 ▼降低成本

經濟實惠的控制電纜,電纜外徑可減少 20%

電纜具有 TPE 絕緣層,因此減小了外徑。 因此,電纜可用於緊湊的安裝空間內。 經測試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可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透過替換為 CF880 款電纜,客戶使用 CF5 型(PVC 控制電纜) 能夠明顯降低成本 。替換為 CF98 的方案 ,客戶可以減少 42% 所需安裝空間 ,顯著延長使用壽命。 
 
正確選擇電纜可大幅降低生命周期成本


▲ 精進技術

明顯降低系統安裝高度

使用電纜懸吊系統(也稱為電軌系統),纜線“吊”在起重機上,沒有做保護工作,受風力和天氣影響。 該懸掛系統的安裝高度通常約為 5 米。 除了降低系統高度之外,如果使用拖鏈供能,還可以在所需的電纜上節省很多錢。
 


 

我該如何配置最具成本效益的拖鏈,並且可靠地執行任務?


 
 
 
使用我們的線上配置器,只需幾步驟即可配置經濟實惠的拖鏈,並且能購可靠地完成任務。 拖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預期使用壽命
 


 
來自客戶的反饋:

多刀切割機
“易格斯作為產品供應商,從未出現任何問題。”Maxwell Santos. 先生如此說道。 拖鏈系統未出現任何故障或意外停機。
 
Maxwell Santos | MESSER 切割系統
 
Aluminium Oxid Stade GmbH (AOS) 公司
更少的保養成本,更多的可用性,在單一系統中引導不同電纜和軟管成為可能,電子拉力/推力監控……所有優勢都讓我們對 igus® 的產品信服。 我願意一次又一次選擇易格斯拖鏈系統! 
 
Fabian Wilhelm, Aluminium Oxid Stade GmbH (AOS) 公司,機械工程負責人
ROBOWORKER 機器自動化
我們對易格斯的產品品質和耐用性感到滿意。 無論何時何地,易格斯製造的零組件始終符合標準範圍。 最後值得重視的一點,產品具有良好的性價比
 
ROBOWORKER 採購部門
 

式的,我們的工程塑膠拖鏈可回收

拖鏈回收計畫

無論您的拖鏈來自哪個製造商,將其作為 igus®
"拖鏈回收計畫" 的一部分進行處理
因此 可獲得可重複使用的顆粒材料
 
了解更多 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

安裝空間


 
安裝空間小?這都不用擔心。立即聯繫我們的專家


使用拖鏈系統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