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節省多達 48% 的重量, 
這是我們的使命。­­­­­


使用更好的拖鏈系統,可以減輕您應用的重量。立即了解您所節省的成本。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更輕的拖鏈系統,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顯而易見,減少動態零組件的重量 ,對整體機械性能有益。 重量更輕意味著移動質量更輕和高填充重量,也降低了所需的驅動力,從而降低了能源成本。


▲ 精進技術

拖鏈重量比同類鋼鏈輕 48%

易格斯 YE 混合拖鏈,比同類的鋼製拖鏈相比,重量減輕 48%。  重量輕意味著增加額外填充的可能性(電纜填充)或更長的懸空長度。例如,[Link pagenr="18261" title=伸縮式工作台]
 更

 
▲ 精進技術

最新一代的拖鏈
穩定性更佳,重量減輕 11%

E4Q 系列是 igus® 的最新一代拖鏈。受大自然的啟發,已在材料中的鵝卵石形狀切口處做出了取捨,這些位置對於結構穩定性和拖鏈的正確運行並不重要。 結果,在增加結構穩定性和內部高度的同時,減輕了 11% 的重量。
 

 
▲ 精進技術

拖鏈減輕 27% 的重量,具備幾乎相同的尺寸。

E4.1 是功能最強大的拖鏈產品系列。 它以其眾多智慧的設計功能而脫穎而出,其主要目的是確保結構的高穩定性和模組化。 在 E4.1L(L = lean)產品系列中,採用了許多這些巧妙的功能,但該系列產品的設計使其更易於安裝且重量更輕。  
 

 
▲ 精進技術

借助輕巧的能源供應系統,使機器人的重量減輕多達 30%。

triflex® R 是 igus® 機器人專用拖鏈,目的在沿所有軸運動。 如果拖鏈的填充允許,可減輕多達 30% 的重量。配置開放式 TRLF 拖鏈系統,增強機器的動態性能。
 

 
▲ 精進技術

重量減輕 64% 且易於安裝

特別是在協作型機器人應用中,每增加一公克都舉足輕重。   新型協作機器人夾具,採用無矽材質鉤子和魔鬼氈黏扣帶,比金屬製夾具輕更多,得益於 Velcro®,它不會損壞油漆,而且更容易安裝在 cobot 協作機器人上。    
 
高動態的響應能力

 
▲ 精進技術

加速度可達 784m/s² ,速度 22m/s

拖鏈不僅重量更輕,設計方便牢固、製造公差小 ,也允許高加速度
 
。不僅輕量化,智慧的設計,例如“切削設計“或”更高的靈活性接頭“等其他因素,凸顯了易格斯拖鏈在高速和高加速度下的適用性,如圖所示。
 

 
 
▲ 精進技術

重型零件降低了有效負載

有效負載在許多具有傾斜軸或伸縮功能的應用中起著重要作用,但會受到重型零件的限制。 在該伸縮式工作平臺中,目標是盡可能地減輕籃子的重量。
 

降低成本

輕量化的工程塑膠拖鏈和電線電纜的能源消耗最多可減少 57%。

如何設計輕巧卻又堅固的拖鏈,盡可能消耗較少的能量,並且包括馬達、驅動控制、變頻器和機械裝置都必須符合要求?拖鏈系統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可實現高效能和高效率。
 

如何配置最具成本效益的拖鏈
,可依靠其穩定地執行任務?


 
 
 
使用我們的線上配置器,只需幾步驟即可配置經濟實惠的拖鏈,並且能購可靠地完成任務。 拖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預期使用壽命
 


 
我們客戶的應用實例

使用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在高空作業車上安全可靠地提供能源 我們是歐洲市場的領導者,生產客製化的伸缩臂,適合不同的工作高度,需要靈活且輕量化的能源供應系統,以實現極小的彎曲半徑和安裝空間。
線性機械手臂——扁平式線性機器人 線性機器人和扁平線性機器人在處理組件以及機器和工藝流程相互連接的地方有著重要作用。易格斯廣泛的拖鏈產品系列 , 代表著每種應用都可配置適合的拖鏈,無論是在重量、安裝空間、內部分隔還是填充方面都是合適的。
輪椅載重系統 易格斯的兩條拖鏈 ,和相應的電纜使智慧輪椅載重系統成為可能。 易格斯 拖鏈 因其重量輕、結構穩定和極高的安靜運行而脫穎而出。

式的,我們的工程塑膠拖鏈可回收

拖鏈回收計畫

無論您的拖鏈來自哪個製造商
,將其作為 igus®"拖鏈回收計畫" 的一部分進行處理。[
因此 可獲得可重複使用的顆粒材料
 
了解更多 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在我們拖鏈專家的幫助下,開始為您的應用減輕重量



使用拖鏈系統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