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Cloos焊接系統、行程達70米的拖鏈

懸掛、垂直或直線行程:拖鏈引導重達10kg/m的電纜

在這個專家短缺且競爭壓力巨大的時代,我們越來越依賴於自動化系統以實現快速的生產。為此,總部位於德國海格爾的Carl Cloos Schweißtechnik 公司所做的是測試和製造用於焊接技術的自動化機器人設備且為客戶量身訂製這些設備。該公司的Cloos焊接系統可用於自行車、挖掘機鏟斗以及控制櫃架等。為了在其系統中實現可靠的電纜引導,該公司選用了我們的拖鏈。

簡述

  • 所需產品: E4.1拖鏈系列中的E4.56開放式拖鏈和R4.56封閉式拖鏈
  • 要求:供能系統能在垂直、側躺、懸掛時以及在直線方向上實現滑動運行且 可以引導用於電力、數據、氣動和液壓的很多電纜和軟管;電纜重量高(每米重達10公斤); 長行程(可達70米);並可防火花、耐污垢和灰塵
  • 行業:工具機、焊接系統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供能系統的垂直限位塊可以最大程度地吸收力,並使系統即使在長行程時也能保持出色的穩定性; 封閉式E4.56拖鏈可以很好地防切屑;使用塑膠供能系統替代原來的鋼製拖鏈後,系統運行更加安靜
用於工具機的其他產品
用於焊接系統中的拖鏈 所連接的德國Carl Cloos Schweißtechnik 公司的機器人系統在長行程中使用R4.56供能系統。它可保證系統安靜地運行。

問題:

德國Carl Cloos Schweißtechnik 公司的全自動系統以及其所使用的供能系統都達到了最高的安全標準。在該應用中,供能系統要能在懸空、垂直、躺臥(側躺)時以及在直線方向上平穩地滑行並同時可以移動用於電力、數據、氣動和液壓的電纜和軟管。而串聯焊接則更需要能夠輕鬆承受來自電纜和軟管的額外負載的拖鏈。 Cloos公司的串聯焊接工藝開發於1996年。這一工藝使用兩個電弧在公共熔池中燃燒。這樣一來,焊接更快,接縫更長,同時熔敷率更高。總的來說,額外增加的電纜和軟管會導致系統增重高達10公斤。
此外,機器製造商還需要一個拖鏈解決方案,用於其長寬高變化很大的控制櫃架的製造。用於此焊接框架的全自動製造系統包括15個互相連接的機器人、許多機械手以及用於協調製造過程的大範圍控制技術。使用Cloos系統並普遍採用全自動製造系統後,系統的循環時間大大縮減,同時停機時間也不斷減少。

解決方案

事實證明,E4.1系列的 E4.56拖鏈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它也同意非常適用於新的焊接工藝。供能系統的垂直限位塊可最大程度地吸收力,並使系統即使在長架空行程中也能保持出色的穩定性。
採用底切設計的拖鏈具有極佳的扭轉穩定性,而且它的寬度可變。封閉式拖管R4.56則用於在有火花、污垢或灰塵的地方進行電纜引導。它能極好地保護電纜和軟管。 此外,無論系統是緩慢接近、突然停止還是以每秒1.7米的速度運行,E4.56都可以輕鬆應對。在工程機械領域,一個焊接機器人的行程可達70米。它也可用於鐵路和汽車行業、多功能車生產以及農業機械等應用。
在控制櫃製造系統中, 來自E4.1系列的 R4.56和E4.56拖鏈可用於滑行,也能懸空和垂直站立使用。 該公司之前使用的是鋼製拖鏈,這種拖鏈運行時會產生很多的噪音。但是R4.56和E4.56拖鏈則不同,因為這兩種拖鏈由免維護的工程塑料製成,所以它們不僅特別輕便、耐磨,而且運行時非常安靜。其半徑限位塊上整合的製動器還可以減少停止和滾動噪音。這一點令Cloos公司很滿意。

”在與易格斯合作之前,我們使用的是金屬製的拖鏈。但是這種拖鏈運行時產生的噪聲很大。“

Volker Scheidt, 德國Carl Cloos Schweißtechnik 公司
用於焊接系統中的拖鏈 一個新裝置上有六個工作站,每個工作站配備兩個焊接機器人。為確保可靠的電纜引導,設計工程師使用了E4.56拖鏈。
用於焊接系統中的拖鏈 E4.56拖鏈系列即使在懸空行程中以及高負載下也能良好運行。
用於焊接系統中的拖鏈 R4.56的蓋板可保護電纜免受灰塵和碎屑的侵害。
用於焊接系統中的拖鏈 在雷射機器人中使用三維triflex R拖鏈引導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