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常見問題:有關 iglidur® 塗層的常見問題

使用iglidur材料進行塗層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iglidur®塗層是一種經摩擦優化的工程塑膠,呈粉末狀,可透過粉末塗敷的方式應用於金屬表面。正如所有的iglidur®材料一樣,iglidur®塗層材料已經過摩擦優化,因而具備出色的耐磨擦和耐磨損特性。這樣一來,它就可以保護即使是重度使用過的表面不受磨損,而且無需使用額外的部件。

工程塑料塗層的構成材料有哪些?

我們的 iglidur塗層材料由 基材、強化纖維、填充物以及固體 潤滑劑組成。這些構成部分因所用塗層材料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因此可以針對特定應用領域進行優化。  


各種 iglidur® 塗層材料有何不同之處?

各種不同的iglidur®塗層材料已經過優化,可適用於廣泛的應用。不同的塗層材料主要在耐溫性、滑行特性、耐磨性以及顏色方面有所區別。有關這些材料的確切數據可以在我們的材料數據表中找到。

我們每年會對我們的iglidur®自潤軸承和塗層材料進行1萬多次不同的應用測試,以分析它們在各種應用場景下的磨損性能。由此,我們就可以為特定的應用選擇最合適最經濟實惠的材料,並為整個項目提供全面必要的協助。

如果我請求易格斯進行塗層加工,是否會有最低訂購量要求?

如果您選擇讓易格斯為您的零組件進行塗層,您可以僅訂購單個零組件,沒有最小訂購量要求。  


我可以自己使用iglidur材料用於塗層嗎?

是的,您可以使用我們的iglidur材料自行為您的零組件塗層。我們的 線上商店 有各種不同的 iglidur 塗層材料供您選擇,這些塗層材料的 包裝規格 有 1kg、 2kg 和 10kg 三種可選。如果您在材料或塗層選擇方面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聯繫我們的專家。


使用iglidur塗層材料進行塗層,零件的尺寸有何要求? 

我們的懸掛式輸送機可用於尺寸達3x1x1公尺的組件。小型的零組件會透過同樣小型但高效的系統進行塗層加工。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並提供最經濟高效的加工方式。 

零組件的表層也能進行部分塗層加工嗎?

是的。我們會按照您的要求,仔細遮蓋無需塗層的區域。對於訂購量較大的訂單,我們會製作合適的設備,以將生產過程的成本降到最低。 

使用iglidur塗層材料可實現多大的塗層厚度和公差?

iglidur®塗層的滑行層的適用厚度大約是60-120µm。根據所需塗抹的部件材料品質和外表層的情況,不同的塗層厚度也是可以實現的。 

我能對 iglidur® 塗層表面進行後續加工嗎?

對塗層材料進行後續加工基本上是可行的。 

iglidur塗層的表面預處理應該是什麼樣子?

外表面應清潔,避免灰塵、污垢或液體。我們很高興能為您完成必要的加工工藝。 

在iglidur塗層數據表中,“橫截面”指的是什麼?

根據DIN EN ISO 2409標準,透過所謂的“橫截面”應該要能實現對塗層(比如經塗層加工的外表面)的粘合強度的估計。因此這項測試方法沒有用來測量粘合強度。為此,就要根據DIN EN ISO 4624進行觸發測試。

評級從高到低分別用0到5表示,0級即最佳評級,表示“非常好”。所有的iglidur塗層材料(IC01, IC03, IC06)都達到了0級。 

是否有符合FDA標準的iglidur塗層材料?

iglidur IC-05材料因為符合FDA和EU10/2011食品相關標準,因此可以用於食品行業、飲料灌裝以及包裝行業等。  


iglidur塗層相關建議

帶有易格斯網站的筆記型電腦 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
可以透過 郵件或電話,也可由我們親自拜訪貴公司為您提供建議。
您只需要選擇適合您的聯繫方式。
立即申請一個非約束力的諮詢

有關塗層的更多資訊

使用iglidur塗層材料進行塗層 有關iglidur塗層的所有資訊。
有關iglidur塗層材料的基本資訊可在此處獲得。
有關 iglidur塗層材料的更多資訊

乾式軸承 iglidur® 是什麼?

iglidur® 乾式軸承詳細介紹 iglidur材料由什麼製成? 
自潤滑效果的原理是什麼? 瞭解有關iglidur乾式軸承的功能的更多資訊。
iglidur® 乾式軸承材料詳細介紹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