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輸送滾輪:防故障軸承應用於全球

克朗斯公司使用工程塑膠輸送導輪實現免保養優勢。

Krones AG 克朗斯是一家生產用於飲料和液體食品製造、灌裝和包裝系統和機器的公司。 這是個需要一直不斷運轉的行業。因此,克朗斯系統一次又一次地打破自己的速度記錄。 只有當零件無法承受壓力且沒有更強大的替代品時,就會出現問題。 因此,我們為克朗斯開發了由耐磨工程塑膠製成的輸送滾輪,幫助他們獲得了突破。

簡述

  • 所需產品:由專門研發的 iglidur P210 材料製成的輸送滾輪
  • 要求:高性能(每分鐘 20 包); 全天候使用仍然可靠;  可防糖粒、沙子、灰塵和水分並可耐 100°C 的高溫   
  • 產業:包裝行業、飲料行業
  • 為客戶帶來的好處: iglidur 輸送滾輪 被用於 全球各地的克朗斯系統中 ,並確保 無故障運行。 它 運行可靠,幾乎沒有產生任何明顯的磨損。 此外,產品易於組裝且無需保養。

Variopac Pro——克朗斯公司的全能包裝系統

Variopac Pro 全能包裝系統

問題

2005 年,克朗斯的 Variopac Pro 全自動全能包裝系統面臨一個問題:需要提高系統的性能,每分鐘完成的包裝數量要再提高 20 個。 因此,他們需要在輸送帶的偏轉上做些改變。 最初,這裡使用的是帶滾針軸承的金屬輸送導輪。 但它已無法滿足更高的性能要求並且成本高昂。
除此之外該系統還遇到其他的挑戰。Variopac Pro 系統使用紙板和/或箔纸包裝 0.2 公升至 5 公升大小的罐頭、玻璃瓶或聚酯瓶。系統要全天候運行,因此其部件需要承受很大的壓力。 此外,由於飲料生產,環境中會出現糖顆粒,這會對零件產生類似於砂紙一樣的影響。 而且輸送帶的速度高達 0.9m/s。 在 Variopac Pro 的應用環境,灰塵、沙子和水分也很常見。 但這還不是全部。在隧道式收縮系統,輸送帶持續暴露在高達 100°C 的溫度下。 儘管存在這些環境條件和性能要求,用於引導輸送帶的新解決方案的使用壽命至少應為一年。 但是問題是當時沒有滿足這些性能要求的產品。

解決方案

為了能達到預期的結果,我們在易格斯的測試實驗室中測試了各種不同的方案,最終確定了應該將哪些產品用於 Variopac Pro 系統。 最終我們決定採用一種射出成型的實心工程塑膠滾輪,並專門為此應用開發了一種製作材料。 材料選擇 iglidur P210,因為它的測試結果最佳。iglidur 輸送滾輪具有良好的耐磨性、低摩擦係數,而且使用時,輸送帶所需的驅動力低。 就像所有的 iglidur 材料一樣,這種材料也可以實現免保養、免上油運行。 此外,這種材料的應用廣泛,可滿足所有要求。 當由 iglidur P210 製成的輸送滾輪達到了一年的使用壽命要求時,克朗斯於是決定將在 Variopac Pro 系統使用這種輸送滾輪。 結果很成功。 克朗斯表示這些系統應用於全世界,運行正常,沒有出現任何故障。 其中使用的 iglidur 輸送滾輪可靠運行,幾乎沒有產生任何明顯的磨損。 此外,產品易於組裝且無需保養。 克朗斯在其 Variopac Pro 系統中任何兩個輸送帶或模組化拖鏈之間的過渡處都使用了 iglidur 輸送滾輪。 由於輸送滾輪的直徑很小,輸送帶和模組化拖鏈可以獲得非常緊密的引導,因此兩條輸送帶之間的間隙非常小。即使系統低速運行,iglidur 輸送滾輪也能防止包裝傾斜。

“我們的系統在全球各地使用,沒有出現故障。 iglidur 輸送滾輪可靠運行,幾乎沒有產生任何明顯的磨損。 而且這種軸承易於組裝且免保養,為我們的客戶節省了很多時間。”
克朗斯的設計工程師 Jürgen Werner
輸送滾輪
輸送滾輪
輸送滾輪

您可以在此找到相關產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來自不同領域的更多有趣應用實例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