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包含拖鏈和直線軸承的即裝即用解決方案用於3D列印機

無論是快速打樣(原型製造)還是少量、批量的零件生產,3D列印技術都具有巨大潛力。

  • 所需產品: 微型拖鏈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 drylin線性滑軌 drylin E步進馬達
  • 要求:應用的安裝空間小,因此產品要結構緊湊且具有小彎曲半徑。此外,3D列印機的高動態性要求零件要能承受高加速度並具有高運行精度。
  • 行業: 3D列印機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通過拖鏈、電纜和軸承技術零件(含馬達),易格斯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即裝即用的完整運行裝置,它可確保3D列印機具有高性能。
Evotech的3D列印機

一切都由單一供應管道提供:適用於3D列印業的系統解決方案

在由計算機控制的3D列印過程中,我們的工程塑膠拖鏈安全引導連接電纜,表現出色。由於其低安裝高度和小彎曲半徑,這些微型拖鏈可用於緊湊型3D列印機在任何運動方向上的動態應用。與直線軸承一樣,這種微型拖鏈也非常輕巧。其中填充的 chainflex耐彎曲控制線和動力電纜專為持續移動應用而設計,可以避免故障並保證3D列印機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這些零件再結合包含馬達法蘭、聯軸器和 drylin E步進馬達和直流馬達的馬達 drylin線性滑軌系統,我們成功為客戶提供一個即裝即用的完整運行裝置。

採用免潤滑、免保養滑動軸承的3D印表機

除了運行安靜外,成品具高品質,對於專業應用也至關重要。因此不能使用外部潤滑劑,因為潤滑劑會污染列印材料或列印成品。對此,無須擔心我們的乾式軸承會對列印件產生污染,它們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材料中整合了固體潤滑劑,因此軸承完全無需潤滑。所以,應用不存在任何污染風險。另外,軸承乾式運行也使3D列印機無需維護,增加了系統的可靠性。在選擇用於3D列印機的移動零件時,為了能在CAD模型檔的基礎上忠實地再現產品的細節,加速度和定位精度等因素也發揮著重要作用。對此,運行平穩的 drylin直線軸承和螺桿驅動非常合適,這些零件可用於高加速度和低加速度,不受行程限制。

EVO-tech GmbH的3D印表機 igus®為3D列印服務使用Evolizer。
(左起)Tom Krause (igus®),Markus Kaltenbrunner (EVO-tech GmbH),Michael Hornung (igus®)
EVO-tech GmbH的3D印表機 耐用、平穩運轉的拖鏈系統
EVO-tech GmbH的3D印表機 即裝即用的drylin® SLW直線滑軌線性模組,用於調整z軸高度
EVO-tech GmbH的3D印表機 免潤滑和低振動的drylin® R直線滑動軸承圓軸導向裝置
 

為什麼選擇SLW?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不同領域中的更多應用

manus® 競賽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