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海洋工程的解決方案

igus® 為船舶和海上系統的旋轉起重機和港口起重機提供了電力供應和管線引導系統的適配解決方案。
 
拖鏈E4.1 系列或重載型滾輪拖鏈系列用於門式起重機(立式門式起重機),主要的優勢是相較於festoon系統(電纜懸吊系統)和金屬拖鏈,igus的拖鏈是防腐蝕運行和內部分隔為對電纜具有保護的作用。 工程塑膠內的表面和外面以及小的支撐間距確保了拖鏈和電纜間的良性摩擦,這使得電纜線及該系統的使用壽命相較於金屬拖鏈和festoon系統(電纜懸吊系統)有明顯增加。 此外,igus® 為海上和船舶製造市場提供適配的免維護的完整系統,該系統由拖鏈、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和導槽系統組成,是即裝即用、易於整合的全套系統。 按照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也可由 igus® 工程師團隊進行規劃和實施。
 
對於旋轉式起重機,可以使用 RBR 旋轉型供電系統取代一般的滑環。 這些在免上油、模組化特性方面,相較於滑環或懸吊式電纜系統(festoon)而言,更有優勢。 在旋轉模組中,電纜的壽命得到了顯著提升,因為使用了保護電纜的拖鏈和採用巧妙設計的導槽系統。 相比於懸吊式電纜系統(festoon)和滑環,拖鏈系統減少了高達90%的停機時間和維護保養間隔時間。
 
此外,像液體或水等介質,以及光纜可以整合到該系統,這是相較於滑環和懸掛式電纜系統(festoon)的明顯優勢。 發貨時間可顯著地縮短並節省了規劃時間,這要歸功於大量標準化的旋轉模組。 igus® 工程團隊還可以透過提供即裝即用的完整系統來處理客戶的特殊需求,並將重點放在客戶結構中的簡單整合和免維護、經久耐用的系統上。

門式起重機

在鑽井船或半潛式平台上的長行程立式排管機。

LEC

風力發電安裝船上的LEC採用了900° 旋轉模組。
重載型起重機(天車)

重載型起重機(天車)

540° 旋轉模組用於海工重載型起重機,最高可達5000噸。

折臂式隨車吊(起重機)

旋轉系統適用於海洋工程(海工)折臂式起重機,旋轉角度為 540°

起重船(浮吊)

50米長行程和人字式起重機上的易格斯HD滾輪拖鏈。

專案工程&客製化解決方案


我們為全球高難度的應用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案——從第一張設計草圖到現場安裝的整個過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