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移动SPO(岸电输出)

用于终端的易格斯SPO技术

营运码头

对现有码头而言,岸电改造不仅是在规划方面有挑战,而且成本很高。 已配备岸电设施的港口通常会详细分析入港船只,以确定确切的连接位置以及节省成本。 随后,码头周围每100至120米处会固定安装岸电插座。
 
但如今,更新和更大的船只在船身中部安装有电缆引导系统,它们也会进入这些港口。 现在经常出现的情况是,岸电插座在这些船只的连接范围之外。无论是规划新的岸电连接,还是拓展现有岸电插座,安装更多的固定岸电插座都会产生很高的成本,因此急需替代方案。
 
了解如何使用易格斯拖链卷轴创建安全且永久有效的解决方案,灵活设计岸电供应系统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新建码头

当规划新码头时,固定岸电插座需要在早期阶段加以考虑。 船载电缆引导系统的延伸长度在35-55米之间,所以每隔30-50米就需要安装一个固定岸电插座。 一个长约400米码头就必须安装8-15个岸电插座。
所有岸电插座必须连接到配电站的开关设备上。 成本无比高昂。 连接来自船上的电缆(10千克/米)对港口工作人员来说工作量很大。需要很多人来搬运这些电缆。 对此,一个替代方案就是配备移动岸电插座的岸电供应系统。易格斯长行程拖链技术可覆盖到最长800米的距离。集岸电供应和电力及数据供应于一体的STS起重机可以节省更多的节本。
了解如何使用易格斯长行程拖链技术减少安装工作和降低成本。
拖链卷轴

拖链卷轴

  • 为现有或全新岸电连接带来灵活性
  • 电缆引导有保障
  • 增加安全性和耐用性
立即了解详情
igus® 移动SPO(岸电输出)

长行程用于移动SPO

  • 行程可达800米及以上
  • 技术经证明,更长使用寿命,经济高效
  • 模块化设计
立即了解详情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