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完全免上油、免保養的
igus 易格斯輸送滾輪

iglidur 輸送滾輪(輸送導輪)
 
  • 適用於極小的彎曲半徑
  • 免上油,免保養
  • 耐高溫和高化學抗性
  • 可接觸食品,符合 EU10/2011、FDA 標準、NSF 認證標準、日本食品安全法
前往產品概覽

用於輸送滾輪的材料

iglidur A180 輸送滾輪

iglidur A180

  • 符合 FDA 要求的全能材料
  • 良好的介質耐受性
  • 適用於潮濕環境
  • 適用於最高  0.3 m/s 的運行速度
iglidur A250 輸送滾輪

iglidur A250

  • 非常耐磨
  • 符合 FDA 和歐盟 10/2011 標準
  • 良好的摩擦係數
  • 適用於較高的輸送帶預緊力和最高 0.7 m/s 的運行速度
iglidur A350 輸送滾輪

iglidur A350

  • 適用於食品行業的耐磨材料。
  • 適用於高達 +180 °C 的溫度
  • 符合歐盟 10/2011 標準、EG & FDA 認證
  • 適用於最高 0.5 m/s 的運行速度
iglidur P210 輸送滾輪

iglidur P210

  • 超長使用壽命
  • 適合廣泛應用
  • 極耐磨損
  • 適用於最高  0.5 m/s  的運行速度
iglidur H1 輸送滾輪

iglidur H1

  • 具有高耐介質性的耐磨材料。
  • 在極端環境條件下也具有高耐磨性
  • 耐高溫和高化學抗性
  • 適用於較高的輸送帶預緊力和最高 0.7 m/s 的運行速度
*取決於輸送帶的預緊力。

為您的輸送滾輪訂製長度和形狀

透過射出成型製成具有特殊幾何形狀的輸送滾輪

透過射出成型生產

我們透過射出成型方式為您生產ㄏ——完全根據您的應用量身客製。 您只需提出需求,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材料選擇、設計和製造方面的建議。


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的磨損測試

旋轉測試台:負載 1N/mm2,速度 0.3m/s

我們的輸送滾輪在測試實驗室中以真實條件接受測試,因此我們能為提供有關磨損率的詳細資訊。 四種不同的 iglidur 材料以及 PET-P 和 POM-C 接受了測試。另外,我們為了比較不同心軸材料的磨損能力,還在 V2A 和鋼軸上對輸送滾輪進行了測試。  

用於輸送滾輪的不同 iglidur 材料磨损率

負載:1MPa,速度:0.3m/s 和 0.6m/s

測試時,由各種 iglidur 材料製成的輸送滾輪在 304 不鏽鋼軸上運行。測試時的速度為 0.3m/s 和 0.6m/s。 
 
輸送滾輪磨損測試
用於輸送滾輪的不同 iglidur 材料磨损率

包裝產業中的應用

輸送瓶罐等產品和貨物時,對輸送帶的要求不只是無縫銜接而已。 軸承和導輪透過玻璃粉造成的污染也是一個問題。 此外,潤滑劑也不能汙染所輸送的產品。 在這種情況下,iglidur 輸送滾輪能確保無故障、低摩擦輸送。
輸送滾輪上的玻璃瓶

輸送滾輪烘焙生產線

用於食品加工

為食品產業的機械製造商帶來重大挑戰的不只是未加工的烘焙產品。兩條輸送帶相互連接時,輸送導輪的彎曲半徑會導致兩者之間有縫隙。 風險:敏感性產品,比如生的麵食產品,會滑落到輸送帶之間的縫隙裡。
 
要把這些產品從一條輸送帶上安全地轉移到另一條輸送帶上,兩條輸送帶的偏轉半徑以及縫隙必須盡可能地小。  

訪談:食品和包裝產業的價值分析

在這次採訪中,igus® 包裝行業的產業經理 Lars Braun 談到了價值工程對包裝、食品和飲料產業的重要性,以及這種方法如何影響 igus 的產品開發。
 
究竟什麼是價值工程(價值分析)?簡而言之,價值工程是一種用於開發創新或項目的結構化思維方法。 重點在於使用最少的資源實現最高的價值或收益。

iglidur 輸送滾輪有那些好處?

堅固
堅固
可承受高溫、強烈震動等。
耐髒汙
耐髒污
可用於有沙子、碎屑和灰塵的應用中。

 


 
耐腐蝕

耐腐蝕
 在水中使用時耐腐蝕、耐介質。

乾淨衛生
衛生
免上油,符合FDA標準。
輕量化
重量輕,
比同類金屬輸送滾輪更輕
多種材料
多樣化
廣泛的材料可滿足您的客製化應用需求。

立即聯絡我們

與 igus® 銷售工程師預約諮詢 我們的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
透過 電子郵件、電話或者拜訪您的公司。
只需選擇適合您的聯繫方式。  

乾式軸承 iglidur 是什麼?

iglidur® 乾式軸承詳細介紹 自潤式 iglidur 乾式軸承材料由什麼組成? 
自潤滑效果的原理是什麼?(軸承為何不需上油?)了解更多 iglidur® 乾式軸承的資訊

導輪

iglidur 輸送導輪 免保養,堅固耐用
不同形狀的 iglidur 輸送滾輪常備庫存現貨供應,也可根據要求客製生產。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