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lin® R 直線軸承——尺寸和金屬滾珠軸承一樣

drylin® R 直線軸承由專為直線軸承開發的高耐磨工程塑料製成。 尺寸與標準滾珠軸承一致。
直線軸承裝置和軸承的特殊形狀確保了韌性和精度——即使在極端環境條件下也是如此。

直線軸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軸
  • 由鋁、鋼或不銹鋼製成
  • 耐腐蝕
  • 高負載力
在這裡購買軸

基座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基座
  • 易於安裝
  • 高靜態負載
  • 更換襯套(軸承)
在這裡購買基座

線性軸承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
  • 連座緊湊型或剖分式
  • 誤差補償
  • 連座鋁軸
在這裡購買直線滑動軸承

drylin® R 直線軸承直線圓導向裝置

優點慨覽

  • 100% 免上油
  • 尺寸與標準滾珠軸承相同
  • 有多種基座形狀可選
  • 現貨供應軸、軸端製成及配件
  • 8 種不同的軸材料
  • 可更換襯套(軸承)
  • 提供 VA 不銹鋼基座

為什麼選擇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軸導向裝置?

堅固

輕鬆一對一更換

由於尺寸與市售的帶有滾珠軸承系統的軸導向裝置相同
特性圖示

採用不銹鋼,符合 FDA 標準

因為衛生,也可以在食品業和製藥業中使用
特性圖示

高精度

採用滑動元件,因此軸承間隙可調節
特性圖示

堅固且有彈性

由於可吸收各個方向的力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特別安靜

靜音運行

安靜和低振動運動 
特性圖示

耐髒汙

由於免上油的滑動元件可以推走軸運行表面上的污垢

產品生命週期更長

永續發展

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科技 不需要添加一滴潤滑油  此外 我們摩擦優化的材料 所產生的微磨損 比市售塑料要少。  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 對環境產生更積極的有利影響
無須潤滑

drylin®方型滑塊——開口型和連座型設計

drylin® R 直線軸承方形連座軸承座採用開放式或封閉式設計。 在開放式型號中,直線滑塊連座軸承可用於連座鋁軸。

  • 鋁合金外殼
  • 重量輕的設計
  • 不同的安装尺寸
  • 簡單且快速安裝
在這裡購買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方形基座適用於直線應用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襯墊

適合大量應用的襯墊

適用於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系統

找到合適的直線軸承的襯套,以滿足您的應用需求。無論是高速還是 -50°C 至 + +250°C 的溫度或符合 FDA/歐盟標準。 igus® 為 drylin® R 直線軸承應用提供理想材料。   

  • 低摩擦係數
  • 優化的耐磨性能
  • 100% 免上油
  • 非常輕巧
  • 化學抗性高
更多資訊

輕鬆一比一更換!

立即訂購我們的直線軸承樣品以及親自體驗drylin® R直線軸承技術的優勢。
在此訂購
drylin R 直線軸承樣品

配置完整的系統

僅需五步,您可以使用drylin®直線導軌專家快速輕鬆地為您的應用配置單個線性導軌。
在此配置

精選的應用實例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軸導向裝置由特別開發的高耐磨工程塑膠商用車技術中的 drylin® R 直線滑動軸承製成。 尺寸與標準滾珠軸承一致。 特殊形狀可在極端環境中使用。

贊助年輕工程師計畫(yes)

yes logo
您是否在 學校 或者 大專院校 就學中或者需要任何協助?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免費樣品、專業技能、產品目錄和論文出版物——我們將為您提供 所需要的所有協助。 在此索取!
樣品和目錄


drylin® 免上油滑軌測試實驗室

經過測試和驗證!

我們免上油滑軌drylin®產品在各種條件下的測試實驗室進行了測試來確保在惡劣的環境下仍可靠運行。 在這裡,我們向您展示測試的內容和方式,以及我們的測試數據是什麼。 您甚至可以在igus®測試您的應用。
前往到drylin® 免上油滑軌測試實驗室

事實查核:滑動軸承與滾動軸承


參數表
igus® 線性軸承的
特點
滾珠軸承的
特點
igus® 線性軸承的
技術參數
滾動軸承的技術參數特別適用於
以下行業:
精度++++0.02 - 0.15mm0.001 - 0.01mm機床、CNC 加工、電子製造
完全免潤滑免保養++++  醫藥、包裝、食品、無塵室、消費用品
免保養++++  適用於許多不同的行業
重量優势++++鋁約 2.7 g/cm³
工程塑膠約 1.5 g/cm³
鋼約 7.8 g/cm³輸送、自動化、實驗室、空閒時間
低負載時高動態的響應能力++++  包裝、物流、自動化
高負載時高動態的響應能力++++  包裝、物流、自動化
行程長度差異+++++  相機滑軌, 攝影軌道,紡織品
摩擦係數++++0.15 - 0.3 µ0.001 - 0.05 µ手動調節,擺動
對髒污敏感++++  包裝,石材,紡織,造紙,塗裝設備
噪音抑制¹+++++45 dB60 dB醫藥,實驗室,傢俱
成本優勢+++++  適用於許多不同的行業
防腐蝕+++  灌裝系統,化學品,食品
磁性++++塑膠,鋁鋼製醫學,檢測儀器
良好的化學抗性++++1.4751 + iglidur® X1.4112醫藥,食品,電鍍,灌裝系統
模塊的相容性++++  夾具結構,自動化裝配線
安靜的運行,無震動+++++  相機、影像設備,檢測,醫藥,3D印表機
短行程適用性++++  紡織,輸送
易於裝配和快速更換++++  夾具結構,自動化裝配線
剛性++++  機床、CNC 加工、電子製造
超過{N1}米的長行程+++  相機滑軌,材料輸送,物流
耐高溫++++高達+250°C 耐化學腐蝕
平滑運行++++  手動調節
最大加速度+++++50 m/s²15 m/s²自動化,輸送
最大速度++++30 米/秒5110m/s自動化,輸送

1)在 igus® 實驗室測量,來回行程400mm,手動調節
2)當受到低負載時,根據安裝尺寸為 0.1 to 5kg下,取決於安裝尺寸
特性:+++強++ 平均值+弱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