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可進行靈活調節的貼標機的低成本線性系統

可靠的drylin軸承用於製藥、食品和化妝品行業的貼標機中

給產品貼標需要使用可靠且高效的機器。這些機器要同時具備高速度、高精度和良好的靈活性。那萬一貼標機出現故障會如何?這會造成很大的麻煩以及巨大的損失。為此,德國Bluhm Systeme公司開發了一種帶有標籤、噴墨或雷射的全自動標記系統,不僅如此,該公司還在此系統中使用了持久耐用且免維護的drylin®直線軸承技術。

簡述

  • 所需產品: drylin®直線導軌
  • 要求:解決方案要具有成本效益,運行可靠,且要能滿足貼標裝置的所有技術要求,同時貼標機中的調整裝置要能進行 快速模組化 安裝
  • 行業:包裝系統、食品行業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 drylin®直線導軌使用壽命長,可 耐灰塵和污垢;drylin®零件具有高 重複精度和速度,縮短了“Tamper Evident”的批次更換時間。客戶已計劃與易格斯進一步合作。
採用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的密封貼標機 德國Bluhm Systeme公司的Tamper Evident密封貼標機,其中採用了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

問題:

多年來,德國 Bluhm Systeme 一直在其貼標系統中使用易格斯的產品,兩公司因此一直保持著密切合作。促使兩公司合作的契機是德國Bluhm Systeme公司的客戶希望貼標機可以具有靈活規格調整的功能。具體來說,客戶需要一種可以貼不同尺寸標籤的設備,要求標籤的尺寸可以靈活調節,以匹配待貼標的產品。
在為這一設備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時,德國 Bluhm Systeme 公司找到了我們。該公司對我們提出了三點要求,即解決方案要經濟高效、運行可靠,且能滿足貼標機的所有技術要求。
最後的成品就是該公司推出的 “Tamper Evident”貼標機,這是一種緊湊型貼標機,可用於製藥、食品和化妝品行業,它可根據產品的不同尺寸為其貼上與其匹配的密封標籤。在其尺寸調節裝置上,該公司使用了易格斯的產品,最初, 他們是自行將我們的零件進行組裝,然後將它們安裝在“Tamper Evident”貼標機上。但是,這種方式太費時。該公司希望可以提高零件的組裝效率和調節裝置的安裝速度。對此,他們希望我們可以給出客製化建議。

解決方案

為了簡化和縮短裝配時間,我們立即為客戶提供了一種即裝即用的解決方案。
該公司的Tamper Evident貼標機中使用的是易格斯的 drylin®直線導向裝置 ,它不僅可保證其調節裝置具有最大的靈活性,還可耐灰塵和髒污,使貼標機在惡劣的環境下也可適用。而且由於其滑動零件中含有潤滑劑,所以它無需額外潤滑即可運行。這不僅可以節省用戶日後的維護時間,還可以節省維護和潤滑的成本。
此外,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直線導向裝置還擁有較長的使用壽命,這意味著該公司能夠為其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而它的可重複性、高精度和高速度則有助於減少Tamper Evident貼標機的批次更換時間。由於貼標機每分鐘可貼500個密封標籤,所以,調整裝置每節省一秒都會給客戶帶來不小的回報。這就是該公司為何一直致力於實現標籤更換和規格設置的完全自動化的原因。這樣做可以節省更多時間並減少出錯。隨著用戶對該公司貼標機的需求不斷增加,Bluhm公司與易格斯將已經在計劃未來的進一步合作。


drylin SLW自潤式螺桿直線系統 壓力分配器的水平調整通過drylin® SLW自潤式螺桿直線系統實現,該系統與單獨製造的零件相結合。
由耐磨工程塑膠iglidur J200製成的直線軸承 上圖為Tamper Evident貼標機的調節裝置。從圖中可以看到由免維護和免潤滑的iglidur® J200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灰色滑動零件
drylin® 免上油線性滑軌 列印機頭部的垂直調節透過由drylin®單個零件組成的線性系統實現
貼標機 Tamper Evident貼標機用於給一個序列化系統的藥品包裝進行密封貼標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