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健身和復健器材的易格斯產品

輪椅、健身和復健器材的調整裝置應該輕便、運行安靜且具有高彈性,還要能頻繁使用。易格斯的自潤軸承和線性系統非常適用於此類應用,它們可確保這些調整裝置平穩運行並具有高品質,保證用戶擁有舒適的體驗,而且它們完全無需潤滑,因此所有軸承點都保證非常乾淨且堅固。得益於這些優勢,我們的軸承還可用於義肢和矯正器中,使用戶擁有非常良好的使用體驗。我們的 iglidur 自潤軸承則具有可承受持續的高負載和衝擊、耐污垢、使用壽命長、摩擦係數低和無滑粘效應等特點,即使是薄壁的軸承也是如此。另外,我們的拖鏈和電纜則可用於健身器材的電動調整等應用中,它們即使在狹小空間內也能安全保護線材

復健器材和健身器材

健身器材 免保養、重量輕且運行安靜:用於日常頻繁使用的復健和健身器材的耐用工程塑膠軸承。
了解更多

人造義肢和矯正器

義肢 免保養且減振的軸承,也可提供安裝尺寸較小且外觀不顯眼的型號
了解更多

輪椅

輪椅 耐髒污、潮濕和化學品:確保輪椅始終平穩運行的iglidur自潤軸承
了解更多


用於健身和復健器材的易格斯熱門產品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預裝配供能系統

  • 即裝即用的模組
  • 由製造商直接預先裝配
  • 最佳化您的運輸/裝配
自潤軸承iglidur W300材質

免保養自潤軸承

  • 自潤軸承iglidur W300材質具有高耐磨性和較低的摩擦係數
  • 耐邊緣壓力、衝擊和震動
drylin W單軌

免保養導軌

  • 例如,堅固的drylin W系列單軌
  • 安靜無噪音,運行平穩
  • 耐灰塵和水分
  • 簡單快速地安裝
dryspin梯形螺紋螺桿

用於調整機構的梯形螺紋螺桿技術

  • 100%免保養乾式運轉
  • 安靜運行,降低震動
  • 耐髒污、灰塵、潮濕和腐蝕

更多成功案例

Surf Evolution健身器材

用於衝浪訓練設備中的免保養軸承科技

Surf Evolution是一種用於練習衝浪動作的設備,該設備的開發人員希望能為其找到更合適的軸承解決方案。最終,易格斯為其提供了解決方案,即進行乾式運轉的iglidur襯套、dryspin螺桿和drylin W線性滑軌系統。這些零件幾乎無需保養維護,且成本可降低70%。
Buck Engineering & Consulting公司的X光機

用於膝關節義肢中的耐用活塞導向裝置

Otto Bock HealthCare公司的義肢中配備了易格斯的iglidur J活塞環,它有槽且採用高柔性材料製成,因此可以直接卡在活塞上。所以,它們非常易於安裝,裝配時間因此大大減少。以前使用的PTFE材質很容易磨損,不得不經常更換。
醫療產業領域的應用實例

...其他成功應用實例

在此,我們精選了一些應用實例,這些應用按領域分類,從中可以了解到易格斯的工程塑膠軸承技術和拖鏈在各種醫療產業領域中的成功應用。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