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全球唯一一家在拖鏈中的電纜通過海工 DNV-GL 認證的公司。

igus® 370 多種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可在海上提供安全、持久的能量和資料供應

為了使移動應用的電纜無需昂貴的特殊許可即可在船舶和海上應用中使用,igus® 和 DNV-GL Klassifizierungsgesellschaft 於 2020 年再次升級並更新了他們共同開發用於船舶動態移動應用的測試標準。
直接訂購
石油鑽井平臺、天然氣生產設施、風電場、港口設施或船用起重機:這些應用對安全的能量和資料傳輸有非常特殊的要求。 因此,海上用戶現在擁有超過 370 條經過測試和 DNV-GL 認證的控制、伺服、馬達和機器人電纜,以及匯流排、數據、編碼器和光纖電纜,可確保海上應用的可靠運行。 對於所有專為拖鏈移動而設計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igus® 還為在此使用的電纜提供 36 個月保固。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航海用的特定安全材料
  • 清楚定義在移動應用中的耐用性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最小化電纜失效的風險
經證實

經證實

  • 透過[Link pagenr="23541" title="無限制認證"]對DNV-GL 公司進行全面審核。
永續性

永續性

  • 幫助海運業實現高度自動化
  • igus®  支持塑膠循環經濟並投資  Plastic2Oil 計畫

我在哪裡需要 DNV-GL 核准?

在影片中,您將會看到可能的應用領域和合適的產品


幫助海運業實現高度自動化

通過此免費白皮書了解易格斯成功獲得 DNV-GL 認證的原因

與其他所有產業一樣,海運業也必須面對自動化和數位化的挑戰。 無論是在航海、運輸公司或是在天然氣和石油的海上工業中,模擬世界幾乎都是歷史 - 數位結構正在持續建立中,並為自動化概念奠定了基礎。 複雜的解決方案將船舶轉變為自動化工廠,協助為船運公司成為成熟的物流商,並透過自動化生產流程支持離岸產業更有效地收穫石油、天然氣。 在所有領域,這些系統的自動化和優化程度越高,公司的業務營運越具有成本效益、可持續性和安全性。
 
與傳統工廠自動化相比,為了使自動化在這些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成功實行,零組件必須滿足不同的要求。 本白皮書介紹了公司和供應商都面臨的挑戰。 本文章介紹了公司如何滿足嚴格的測試標準,使零組件獲得 DNV-GL 等機構的國際認證。白皮書還透過使用經認證的組件(例如耐彎曲電纜),對供應商、工廠建造商以及車載平台和船舶的營運商帶來機會。
 
 
在此免費索取白皮書
CF DNVGL 國際認證白皮書

保證耐油、耐陽光和耐海水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36 個月保固和免費價格比較

長期以來,海洋一直是全球經濟的一部分,風力發電和全球貨運都離不開海洋。  因此,在海洋環境中工作的公司 必須面對特殊的挑戰: 除了在陸地上也適用的《機械指令》或《產品安全法》外,它們通常受到《海事任務法》或《船舶安全法》內容的約束。
 
為了使工廠建設者和供應商能夠順利實施各種法律要求,為有效的項目計劃做出貢獻,並確保無故障運行,igus® 擁有 DNV-GL 認證的 379 條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可在海上環境中使用,常備庫存現貨供應。 它們設計用於拖鏈中的高動態應用,以便在海上安全操作。除了耐海水外,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還可在有油的環境下可靠地運行。電纜具有符合 MUD NEK606 的耐用性,可以在鑽油平台上實現免保養泵送,也可以保證操作員的安全。
 
除了根據 DNV-GL 標準進行的廣泛測試外,耐彎曲電纜已在 igus® 的測試實驗室中以真實條件接受測試。 因此,您擁有 36 個月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對於每種海上應用,我們廣泛的產品系列都有一個最佳解決方案。 在最簡單的情況下,免費的耐彎曲電纜 chainflex® 價格比較將建議您使用哪種電纜,以符合您的海上個人需求。 
 


更多海上應用

海運產業 耐海水、堅固、輕便、免上油和免保養;用於海運業的 igus® 工程塑膠解決方案。
點擊此處

客製化工程解決方案

使用 igus® 進行管道搬運 半潛式鑽探船和管道搬運設備;減少停機時間 - 長時間行駛時可靠地引導高填充重量。
點擊此處

igus® 的離岸拖鏈系統

igus® 的離岸拖鏈系統 它們被用於許多海上應用:igus®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克服了最不利的環境影響 - 在風力發電廠、鑽井船或島嶼中。
點擊此處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