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揀選和放置機器人

機器人、機械手臂的應用非常廣泛。除了定位和品質控管外,揀選和放置也是機器人的常見應用之一,它們可以高效地自動化分揀和運輸貨物。 igus的機器人系統可以確保始終高品質、精準地揀取物品,並將它們放置到所需的存儲位置。該過程可精確重複。 igus提供豐富的機器人運動學零件,保證您可以靈活配置所需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從而快速、可靠地完成揀選和放置任務。特別是在塑膠加工過程中,我們可以為您的生產線或揀選和放置解決方案提供末端測試,保證產品可以輕鬆整合到系統中,以實現全流程或部分工序自動化。

傳送帶取放

delta機器人將小罐子從正在運行的傳送帶上轉移到指定的方格裡。攝影鏡頭用於定位罐子在傳送帶上的確切位置。
  • 通過攝影鏡頭監測物品
  • 靈活定位傳送帶上物品的位置
  • 可以選配末端執行器
  • 高性價比的生產線末端設備
前往應用示例

振動台取放

以較低的成本將一些簡單重複的手工任務自動化。振動台將螺母分開。由delta機器人組成的輸送系統移動螺母。視覺系統確定螺母在振動台上的位置並將數據傳輸到控制系統。
  • 可處理各種物體表面
  • 精確定位組件
  • 減少人工操作
  • 產品整合成本低,投資回報快
前往應用示例

總裝過程取放

拖鏈的組裝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 igus內部工程團隊通過將其中的一些工序自動化提高了組裝效率。兩個鉸接臂機器人並行工作,同步組裝零件。
  • 減少繁瑣的手工作業
  • 可以不間歇運轉
  • 穩定保持高生產品質
  • 高性價比的機器人,投資回報快
前往應用示例

低成本自動化的協助

在產品選型或專案規劃方面需要幫助?歡迎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服務與聯繫

常見問題解答

igus學院

igus學院

電子報、快訊

電子報、快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