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工程塑膠深溝滾珠軸承

單溝槽xiros深溝滾珠軸承是符合DIN 625標準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屬於滾動軸承的一種。那麼深溝滾珠軸承到底是什麼?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的作用是吸收徑向負載,通常具有較高的旋轉速度。在極少數情況下,它們也可用於吸收較小的軸向力。這主要得益於緊貼著軸承的運行槽的滾動元件。與其他滾動軸承一樣,我們的免潤滑且低維護的工程塑膠深溝滾珠軸承也由四部分構成。其中,內外環由工程塑膠製成,工程塑膠材料有多種可選,可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軸承的保持器也可根據不同的應用情況進行調整。最後,滾珠軸承的滾珠有不銹鋼、玻璃或工程塑膠三種材質可選。

常見問題與解答

易格斯深溝滾珠軸承的製作材料

xirodur® B180深溝滾珠軸承

xirodur B180

  • 使用壽命長
  • 豐富的產品種類
  • 低磨耗
xirodur® S180深溝滾珠軸承

xirodur S180

  • 產品使用壽命長
  • “黑色款的xirodur B180”
  • 用於可視化零件
xirodur® C160深溝滾珠軸承

xirodur C160

  • 高化學抗性
  • 不易吸收不同的化學品
  • 與xirodur A500相比,材料成本低
xirodur® A500深溝滾珠軸承

xirodur A500

  • 耐溫型材料(具有高耐溫性)
  • 良好的化學抗性
  • 特殊產品
xirodur® D180深溝滾珠軸承

xirodur D180

  • 柔軟材質
  • 可安靜運行
  • 適用於輕負載應用
xirodur® F180深溝滾珠軸承

xirodur F180

  • 適合ESD的材質(防静電)
  • 可去除不必要的靜電電荷
線上訂購深溝滾珠軸承
25種產品現貨供應,多種尺寸可選。
►前往線上商店
xiros工程塑膠軸承客製零件
想法變成現實:提供所需形狀、數量和材料的軸承產品

►點擊了解更多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測試實驗室
我們在業內最大的測試實驗室裡對深溝滾珠軸承進行了嚴格測試。

►查看詳情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找到合適的深溝滾珠軸承

您只需輸入一些應用數據,我們的線上工具會為您挑選出所有適合的工程塑膠深溝滾珠軸承。此外,您還可以實時查看特定滾珠軸承的預期使用壽命
立即尋找並訂購合適的深溝滾珠軸承
xiros® 滾珠軸承的使用壽命計算器

深溝滾珠軸承的結構

深溝滾珠軸承的結構
1.內外環

根據 DIN 625 標準,xiros 滾珠軸承的適用性主要由兩個座環的材料決定。為了最大限度地延長使用壽命減少摩擦係數,它們均由耐磨工程塑膠製成。我們提供了多種不同的工程塑膠材料供客戶選擇。它們的適用溫度、耐介質性和價格各不相同。

2.保持器

軸承保持器的材料也必須要與應用適配。此處可選材料也很多樣,這些材料在耐化學品性耐溫性方面也有很大差異。易格斯的 xiros 系列軸承的保持器與內外環的材料均完美適配。

3.滾珠

滾珠的不同製作材料之間的差異最為明顯。除了不銹鋼外,玻璃工程塑膠也可用於製作滾珠。這些材料的重量有很大差異,因此由這些材料製成的滾珠在運行安靜程度、重量和化學抗性方面也有很大不同。其中,不銹鋼滾珠性價比高且耐化學品,但它的重量也最大。而當需要無金屬材料時,玻璃滾珠非常合適。這種滾珠也具有高化學抗性,其重量在三種材料中屬於中等。最後,工程塑膠滾珠重量最輕,而且它運行安靜。此外,這種材質的滾珠也具有出色的耐化學品性,具有取決於所使用的工程塑膠材料。
  • ES 不鏽鋼(1.4401)
  • GL 玻璃(鹼石灰玻璃)
  • PAI 工程塑膠 “PAI”
  • POM 工程塑膠 “POM”
其他類型:
  • 可直接在導槽上運行的導輪
  • 軌道鋁導輪,適用於引導螺紋/電纜運行等
  • 適用於吸收軸向負載的球面推力軸承和迴轉環滾珠軸承
  • 萬向滾珠軸承適用於徑向和直線運動
  • 固定法蘭軸承,用於安裝在鋁管兩端等(也可用於鋁導輪)
  • 適用於吸收較大應力的雙溝槽軸承

工程塑膠深溝滾珠軸承應用實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