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快速生產打樣和設計


...由高性能動態工程塑膠製成的原型

  • 由耐磨材料製成零件樣品 – 從單件 到批量生產
  • 可直接線上訂購,且快速交貨:中午之前下單的訂單,正常情況下,第二天就可以出貨, – 無需額外費用
  • 有多種材料供選擇: 高性能的材料製成的打樣模型 在選擇方面需要協助嗎?) 
  • 易格斯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完整解決方案 

易格斯打樣服務

實現您的想法– 在機械工程中,使用打樣可確保 打樣快速可用,從而能加速產品的開發,使新想法可視化並大大降低設計的錯誤率。除了已有的零件,易格斯在生產針對各種 移動應用 的特殊零件和打樣上也擁有很多的經驗,所以我們能為您提供適合您應用的專業解決方案。
瞭解更多有關igus打樣製作的資訊

積層製造

快速模具技術
  • 線上配置 3D 模型檔案或直接上傳 3D 檔案
  • 無額外的模具成本
  • 快速詢價、快速出貨
  • 24 小時出貨
用於耐磨零件列印的3D列印服務

快速模具技術 (print2mold)

射出成型生產的原型和零件
  • 透過積層製造實現快速、經濟型生產過程
  • 有 55 種 iglidur® 材料供選擇
  • 原始材料可用於測試組件和預生產
  • 生產特殊射出成型零件只需五個工作天
  • 透過積層製造實現快速、經濟型生產過程
  • 適用於所有 iglidur 材料
  • 原始材料可用於測試組件和預生產
  • 短短五個工作天即可完成特殊的射出成型零件

快速批量生產:從快速的打樣樣品到批量生產

射出的零件和生產均源自同一供應商

1. 快速生產打樣樣品: 可線上快速上傳 3D 模型檔案,到 3D 列印服務。 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價格、交貨期和所選材料。 同時,針對壁厚和組件尺寸測試了可生產性。 在 3D 列印中, 易格斯使用的是自己生產的材料, 與傳統的 3D 材料相比, 耐磨性提高了 50 倍。
 

2. 快速模具技術(print2mold): 如果有特殊材料的需求,現有的 3D 列印技術不能實現,那麼可以使用快速模具技術(print2mold)。當打樣或預量產零件要由後續系列材料製成時,也可以選擇該選項。 快速模具技術, 可使用在工程塑膠和金屬材料的射出成型上, 比傳統的方式降低了 80% 的成本。 用這種方式生產客製化的耐磨零件, 交貨期 5 個工作日內即可完成。 多個訂單可以同時生產,大大降低了成本。  
 

3. 快速生產: 經測試的打樣材料和射出件使用了最適合的生產方法,所需零件可被重複訂購,快速生產。 使用快速模具技術進行生產(10 - 10,000 件),從圓棒材(10 - 10,000 件)到射出成型(3,000 件或更多) 或雷射燒結(1 - 10,000 件)。 易格斯很樂意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建議 – 我們將為您提供適合您應用的解決方案。


iglidur® 材料用於打樣生產

您也可自行生產快速打樣的耐磨材料

  • 3D耐磨線材 
  • 雷射燒結粉末
耐磨工程塑膠3D線材的線上商店
  • 種類眾多的材料
  • 圓棒材、中空圓管材或板材
圓棒材線上商店

精選的客戶應用案例


什麼是快速打樣生產?

...它能给我的公司帶來什麼好處?

快速打樣定義:在工程機械中,"快速成型"是指根據 3D 模型快速製造零件樣品。一般來說,"快速成型"是其中一種生產方式,尤其是在產品研發階段,它是在真實環境下經過測試的。  
 
快速打樣生產的優勢:

快速 - 快速的反饋、快速的開發、快速適應市場應用

它優化了產品研發的過程,是一種創新的解決方案。 快速成型及其生成過程可以使新概念快速地實現和測試。設計師和相關人員可以直接在實際應用中,快速測試完整功能的原型。 快速反饋、簡化步驟,並確保成品可以比傳統的打樣製作方法更快地準備就緒。  
 

經濟型 – 更省力,降低錯誤率,降低成本

降低了工廠、特殊工具和人工的成本。 快速成型是基於數位模型的基礎,無需倉儲和其他不必要的成本花費。 3D 打樣是由專業的供應商提供的最佳解決方案, 可以快速成型、低成本,獨立模組、小批量生產。如果經常使用這些打樣樣品,可以節省相應的製造時間和與額外服務的相關成本。 早在開發階段就對具功能性的打樣樣品進行測試,大大降低了最終產品製造過程中出錯的風險,因為在設計、材料和安裝階段都已經進行了廣泛的測試。  
 

靈活性——更多的設計空間,更優化、更創新

積層製造和快速原型的製作方法可以實現以前完全無法想像或很難實踐的想法和設計。 這使得創新的解決方案可以快速實現、測試、優化和完善,直到它們按預期實現。打樣材料有多種選擇,可從既有材料或其他應用中使用過的材料,做出比較和選擇。 因此可以將多種材料的屬性相結合,實現一個零件多種優良的性能。  
 

可持續發展 – 快速生產、減少浪費、可重複利用

這種生產方法使用更少的材料,降低資源的浪費。儘管某些方法需要建立支撐結構,但必須在列印後將其移除,使用雷射燒結的方法,未使用的粉末可以重新用於其他樣品的打樣。快速打樣生產節省了時間和材料,可用於其他應用中。

從 3D 模型開始的快速原型製作
-->快速製作原型的方法
  • 選擇性雷射燒結 (SLS)
  • FDM (熔融沉積成型)
  • 快速建模: 3D列印射出成型模具
  • 節省材料: 使用棒材
  • igus® 不用(或尚未使用)的其他常用方法
  • 我的需求(項目)最適合採用什麼方式?

-->原型的類型
  • 設計原型
  • 幾何原型
  • 功能原型
  • 技術原型
  • 工業原型:小批量生產用於車輛的預生產中

快速打樣生產的方法

原型的製造方式由具體的應用要求而定。除了所選材料,所選的製造方式也會影響樣品的機械性能。而在選擇列印方式時,原型的生產時間和所需數量也是非常重要的影響因素。  

選擇性雷射燒結

這種方式非常適用於數量高達 1 萬件的客製件生產。其原理是透過雷射燒結逐層融化熱塑性粉末來製造部件。這種原型創建方式的特點是它具有高承載力。這是易格斯最常用的積層製造工藝,因為其強度、精度極高,同時部件價格較低。對於這種製造方式,我們可提供各種精加工選項,例如著色或拋光等。

熔融沉積成型(FDM) 

這種製作方式適用於透過特殊的工程塑膠線材小批量生產極其堅固部件。它的其中一個重要 優勢是其材料選擇多樣,可滿足各種特殊需求,比如耐高溫、與食品直接接觸、相對輕鬆地結合多種材料製作原型等。但是,在製作具有複雜形狀的原型方面,  這種方式不如雷射燒結靈活。

快速模具技術(print2mold):透過積層製造的工具生產射出成型部件

對於工業原型製作、功能原型的大批量生產以及特殊的材料要求,通常採用射出模具 的積層製造。由於並非每種工程塑膠都可用於 3D 列印,但是這種方式的材料選擇更多樣。此技術可用於製造與最終產品大致相同的技術原型,但是射出成型的特性使其設計自由度要遜色於 3D 列印原型製作。根據要求和所需數量,射出模具可採用金屬或立體光刻技術(SLA)進行製造。 

節省材料: 使用棒材

透過圓棒材製成的原型在測試階段就可以展現出其材料和機械特性,並且在其功能都測試。其原理是對原材料透過銑削等方法進行機械加工得到所需部件。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它可以彌補 3D 列印的一些不足,如壁薄等。與積層製造相比,  這種原型製作方式的材料選擇更多樣。這種方式在大批量生產或生產簡單部件時更具成本優勢。 

其它的快速原型方式

除了上述方式,igus 易格斯還可提供其他很多原型製作方式,比如真空鑄造、輪廓成型、雷射粉末成型、空間拼圖成型和層壓板製造等,並可提供多種材料供客戶選擇。  

打樣的類型

  • 打樣的設計: 打樣的類型設計是否考慮到光學和整體設計的需求。 這些打樣沒有具體的功能性,被用在標準型產品的生產中。
  • 幾何圖檔打樣: 所需應用的精確尺寸是否適合安裝和修改的需求。 這些所需的材料必須經過核對和確認。  
  • 功能型打樣: 零件的核心功能需要在實際應用中被測試。 基於這些,我們建議生產小批量的零件樣品,以便在多種不同的環境下進行相應的測試。
  • 技術型打樣: 如果確定了最終的幾何形狀和材料,則將使用技術原型對完成的應用進行測試。 最終的產品和模型完全匹配,包括材料、性能、屬性和形狀。   
  • 工業產品打樣: 在產品進行大批量生產之前,先生產小批量的產品,這種方式特別適用於汽車產業  ,例如項目前期   ,以便客戶能夠進行一些新的嘗試。在產品開發的階段,通常需要對材料進行修改。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