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可持續自動飲料機的直線軸承和供能系統

此灌裝系統通過使用運動塑膠來減少塑膠瓶的使用。

Drop Station是一種可持續的新型飲料自動販賣機,用戶只需按一下按鈕,機器就會將特製的飲料裝罐到可降解的容器中。自動販賣機中所用的水無需從別處運輸,因為販賣機可以直接連接到水源。機器中配備drylin線性滑軌系統的線性機器人負責飲料的調製與分發。預裝配的拖鏈則確保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始終為機器安全輸送電力和訊號。

簡述

  • 所需產品: 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 drylin W免上油導軌 drylin N緊湊型直線滑軌導向裝置
  • 需求:原先的拖鏈導向系統導致電纜失效,它們旋轉緩慢,運行1000個週期後完全扭曲失效。新系統必須要能克服舊系統的缺點,且要以預裝配的形式交付,以避免昂貴又耗時的零件安裝工作。
  • 行業:自動販賣機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新的readychain系統是預裝配完成的完整拖鏈系統,它不具有舊系統所存在的各種維護問題。自此改用新系統以來,自動販賣機一直穩定運行。
查看適用於自動販賣機的所有易格斯產品
Drop Water微型灌裝系統:灌裝可降解容器,無需塑膠瓶,非常環保。

問題

在機場、超市和火車站,你都可以看到來自美國加州的Drop Water公司開發的飲料自動販賣機的身影。顧客可以在Drop Station的觸控螢幕上選擇飲料。飲料選擇完畢後,機器下方就會出現一個可降解容器,裡面裝著在銷售點過濾後的自來水,容器中的飲料根據顧客的意願製作,他們可以選擇咖啡或特定口味,還可選擇將飲料加熱或冷卻到特定溫度。通過將這種具備自助服務功能的新型自動販賣機設計成微型灌裝系統,Drop Water公司實現了瓶子灌裝過程的去中心化。這種方法比傳統的瓶裝水供應商所使用的方法更加環保,也避免了灌裝瓶運輸的麻煩。這種自動販賣機的核心組件是進行飲料製作和分發的線性機器人。另外,他們還為這些機器人安裝了能量和數據傳輸裝置。之前該公司也曾試過在自動販賣機的打樣機(原型機)上使用拖鏈,但是最後卻導致電纜故障。這些電纜旋轉非常緩慢,最終在經過1000次循環後徹底扭曲失效。其次是安裝問題。為了避免不斷地重購、切割、修改和組裝每個組件,該公司希望能找到一種可靠運行、即裝即用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最終,該公司採用了具有合適內部分隔的易格斯 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系統 ,得益於此,自動販賣機現在能夠良好運行。該公司也因此節省了大量的安裝時間和成本。此外,自動販賣機上的線性機器人和輸出裝置使用的也是易格斯的產品。此處採用的是免維護的 drylin W drylin N導軌以及滑塊 。 Drop Water是一家有前瞻性和社會責任感的公司,而此專案項目的成功實施在很大程度上推動了這家公司的發展。此次合作意義重大,因為該專案項目有望為減少環境污染做出重要貢獻。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憑藉這一可持續專案項目榮獲了第七屆vector獎 。該獎項每兩年頒發一次,目的在表彰全球各地極具創意的拖鏈應用。 Drop Water公司此次獲得的是vector綠色環保獎,今年也是首次同時有兩個可持續專案項目獲得此獎。

Drop Water自動販賣機
Drop Water自動販賣機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