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室內線性機器人用於野營馬桶槽的免維護清洗系統

立即申請客製化諮詢

自動化清潔設備

德國工程公司 W+F 採用完全自動化的清潔系統 The Camping Butler 用作露營地化糞池。 為了清潔,將露營馬桶化糞池關閉並放入 Camping Butler。 透過觸控螢幕選擇程序,讓使用者易於操作。 在 Camping Butler 內,有一個 drylin® 龍門機構可以轉動和清潔儲存槽。 易格斯的所有組件均免潤滑、免維護、無腐蝕,因此非常適合衛生清潔系統。
 
 
Camping Butler 為了清空和清潔露營廁所的化糞池,龍門式機械手臂藉助齒輪進行轉動。

問題

清理露營地的化糞池通常是非常難聞且令人討厭的任務。 另外,對於每種自動化解決方案,用水清洗垃圾箱是另一個挑戰。因此機械零件必須特別耐腐蝕。 為了讓全自動化的清潔系統值得投資,自動化解決方案必須快速實現投資回報,同時還要安全、耐用且免保養。

解決方案:

Camping Butler的內部是一個平板,馬桶槽被手動插入其中。插入馬桶槽後,平板的側壁通過兩個帶軸承的精密軸對馬桶槽的位置進行調整,將其固定。為了確保該系統的可靠供能,其中使用了易格斯拖鏈。另外,帶兩個Z軸的drylin室內線性機器人被安裝於平板上。我們為該公司提供了整套設備,其中包括馬達、聯軸器和編碼器。該設備包括兩個drylin ZLW皮帶滑台,一個ZLW懸臂軸和兩個ZLW Z軸。為了確保該系統的精確導向,其中還配備了帶免潤滑滑動零件的直線滑塊。

全自動化、輕鬆運行插入馬桶槽後,安裝在線性機器人的Z軸上的抓手會將馬桶槽的蓋子掀開。之後,通過與第二個Z軸連接、位於馬桶槽入口處的通道進行注水。然後,齒輪將平板和線性機器人旋轉180度,以清空和沖洗馬桶槽。完成後,齒輪將平板轉回原位,蓋子打開,露營者即可取出已清洗完成的馬桶槽。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