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XYZ 龍門機構,移動式 3D 列印機,XXL 格式列印

3D 列印機

使用 XYZ 三軸式龍門機構,在高負載下獲得更高精度、速度

  • 所需產品:用於3D列印機的龍門機器人,用來列印超大型零件
  • 要求:在高負載下,需要高精度和極快的速度
  • 材料: XYZ線性機器人
  • 產業:3D 列印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快速、精準地列印更大型的零件,支持易格斯移動式3D列印機的結構
前往“龍門機構概覽”

有關 XXL 列印機的更多資訊:

越來越多的建築模型,在現代化的 3D 列印 XXL 零件的方式下構建。 荷蘭“歐洲建築”在阿姆斯特丹海域的立面部分採用這種方式建造。 由建築公司“DUS”建造。 該方法為建築物的建造提供了許多優點。 建築物的承重結構由可持續發展、可回收利用的工程塑膠製成。 這也確保了施工期間的高度靈活性並簡化物流。 這是由於這些建築結構零件在現場列印並安裝,然後填充混凝土。 這使得設計上具有很大的自由度。為了實現設計理念,DUS 成立了 3D 列印公司 Actual。與 igus® 一起設計了一種移動式 3D 列印機,該列印機具備高精度和高速度。
3D 列印機 XXL 形式的移動式列印機可儲存於運輸櫃中,最多可以列印長達 5m 的組件。

問題:

Actual 公司的目標是確保業者能夠在數位化平台上設計或調整建築組件,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然後使用 XXL 3D 列印機在現場進行製造。 在"KamerMaker 2.0"的理念下,這種做法非常流行,在荷蘭的媒體中被廣泛報導。
易格斯已經與 Actual 公司合作,以幫助優化移動式 3D 列印機的結構。 第一代列印機具有用於控制的獨立空間,生產零件規格僅為 2.00 x 2.00 x 3.00 m。 因此在精度和列印速度上需要進行改進。
 

解決方案:

根據過去的經驗,他們自己的 3D 列印機和多個傳統的 3D 列印機製造商合作,igus® 能夠幫助列印機結構的建造。 許多 igus® 3D 列印的客戶經常使用 igus® 線性軸,因為它們特別耐用、無需保養且不需要潤滑劑。
工程師們開發了可在列印頭上移動的新軸。 XYZ 龍門機構,其中 X 軸和 Y 軸由 drylin® 皮帶滑台實現,而 Z 軸透過 drylin® 螺桿/螺母系統實現。 這樣,即使在高速下,列印頭也可以在高負載的 XYZ 龍門機構移動。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