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免維護iglidur法蘭軸承用於懸吊系統

簡述

  • 所需產品:,用於座管轉點的四個滑動軸承 
  • 要求:耐磨、低摩擦係數、免潤滑、免維護、耐邊緣負載
  • 應用領域:自行車行業、自行車部件
by.schulz GmbH 是一家自行車零件製造商,其開發的高品質零件既可用於高級自行車製造商的原始設備中,也可用作配件。該公司的一款經典產品是減震座管G.2。該座管已經針對體重不超過150公斤的不同騎手和兩種懸架行程長度(30和50毫米)進行了測試,受到自行車雜誌的高度讚賞。
by.Schulz的減震座管

問題:

高品質的部件對於設計師來說至關重要。 “新座管的鋁管是由3D鍛造而成,壁厚有多種尺寸可選,重量也因此減輕。其中的扁線彈簧直接安裝在力流中,可壓縮50%。這種彈簧的承載力很強,且比圓線彈簧響應更快。”by.schulz的設計工程師Gerd Brücker解釋道。其中的彈性體元件用作末端制動器。至於支架的彈簧則實際上是被夾在一個平行四邊形裝置中。對於支架,該公司希望可以找到一種同樣高品質的材料,以用於支架樞軸點的四個軸承點。而此處所用的軸承要面臨一個挑戰:“軸在彈簧固定時會進行擺動運動。在此過程中,軸承要在小截面上承受高應力。”Brücker說道。起初,該公司使用的是黃銅襯套和不銹鋼軸。但是,這種軸承必須定期潤滑,因此製造商希望可以在進一步開發支架時避免這一問題。後來,該公司了解到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內含潤滑劑的易格斯軸承,但是最初這一方案並不被看好。 “起初我們並不相信工程塑膠軸承能滿足我們的高要求。”但是開發人員願意嘗試並採納新想法。於是,他們對座管進行改裝並對改裝後的座管進行了駕駛測試,與此同時我們也在易格斯實驗室裡對其進行了一系列特殊測試。

解決方案

iglidur W360製成的法蘭軸承確實如計算的那樣擁有很長的使用壽命,除此之外,它們還有其他諸多優勢。 Gerd Brücker表示:“它的摩擦值很低,起步扭矩也很低。這意味著懸架的反應會更靈敏,也不會受震動影響。” 此外,這種射出成型軸承還具有非常穩定的高尺寸精度,相鄰的金屬部件也因此可以進行非常精確的CNC加工:由於無橫向間隙,因此加工過程中可以實現更精密的公差。它的另一個優點是,與黃銅軸承相比,這種工程塑膠軸承可以承受更高的邊緣壓力,這是因為軸承只有在被壓入時才會出現間隙,所以它能更好地適應周圍的結構。另外,這種軸承還非常輕量化,且無需額外潤滑

Markus Schulz指出,決定“使用黃銅還是工程塑膠”的關鍵並非是成本,他表示:“對我們來說,我們最看重的一直都是它們是否可以實現最佳性能。”當然,軸承的外觀也很重要,也正因如此,易格斯為by.schulz特製了一款黑色軸承。
了解有關iglidur W360法蘭軸承的更多資訊

“起初,我們並不相信工程塑膠軸承能滿足我們的高要求。”

by.schulz GmbH的創始人Markus Schulz


來自by.schulz公司的Markus Schulz和Gerd Brücker by.schulz GmbH的創始人Markus Schulz(左)和減震座管的設計師Gerd Brücker(右)。
常規的iglidur W360乾式軸承和黑色款iglidur W360乾式軸承 上圖為兩款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內含潤滑劑的iglidur W360乾式軸承。其中左側為iglidur W360標準顏色軸承,右側為易格斯為by.schulz特製的特殊顏色軸承。

更多資訊

易格斯滑動軸承

有關易格斯自潤乾式軸承的所有相關資訊概覽,包括標準零件和定製件、新產品、實驗室測試等。
前往總覽頁面

用於自行車技術的易格斯產品

易格斯動態工程塑膠可用於自行車的各處,比如後三角、前叉、座管等
了解更多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王志剛 Gary W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