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拖鏈系統減少保養時間,節省約 40,000 歐元。 這是我們的使命。


配置拖鏈系統,減少機器保養時間,降低故障和停機成本,節省幾千歐元
 
*行程為 480m 和 240m 的拖鏈應用在印度-Haldia 的 Tata Steel 公司,節省成本 40,000 歐元
 
減少機器保養時間

降低維護成本

通常客戶決定選擇使用易格斯 拖鏈 系統,是由於拖鏈在惡劣環境下的長期免保養性能
。 行程 200m 的裝置已經連續運行了 8 年,只需極少的維護。 行程長達 60 m
的系統已經運行了 15 年,幾乎無需保養。

 

 
降低成本

可計算使用壽命

您僅需點擊滑鼠幾下,系統便可預估選定的拖鏈預期使用壽命, 以往返次數和公里數計算。
 
決定使用壽命

 
 
降低成本

預測性保養

在機器出現停機或故障之前, 請積極維護機器和設備。 智慧工程塑膠迎來真正可預測的保養時代,以智慧、最有效的方式進行機器維修
 

 
降低成本

狀態監測

由於定期或持續檢測機器狀況,提高了安全性和機器效率。在幾秒鐘內檢測到故障,立即關閉系統,進而防止了更昂貴的後續損失。
 

 
降低成本

拖鏈系統的免安裝 和免維護 為您節省了時間和金錢

在我們專家的只到下對所有組件進行快速準確地安裝和維護,確保 最少的停機時間
,易格斯提供的保障取決於具體應用
 

拖鏈系統取代和電動電纜捲軸和電軌系統


 


來自客戶的反饋:


造船廠起重機(天車)
易格斯拖鏈系統,自 2001 年 已在上海造船廠起重機無故障運行,在 180 m 長行程上運輸,以 30 kg/m 的重量填充。  即使在颱風期間,也沒有停止運行。 
 
Beton Kemmler GmbH & Co KG
在嚴苛的環境中使用到混凝土,易格斯的拖鏈幫助室內起重機和線性機械手臂功能稳定可靠,並成功運行 12  年。
 
"Beton Kemmler GmbH & Co KG
Mannesmann Röhrenwerke
自使用易格斯 工程塑膠拖鏈以來,設備運行無障礙。 拖鏈運行無停機,大幅減輕成本的壓力。"
 
Johannes Harbord | Mannesmann Röhrenwerke GmbH
 
 

確定維護週期


立即諮詢我們的專家,在您的應用中 降低保養時間。



使用拖鏈系統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