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TRX系列革新了機器人的 3D 運動

伸縮式triflex® TRX - 節省安裝空間,伸縮長度可達36%

榮獲獎項:2022年iF設計獎和2022年紅點設計獎

triflex® R TRX系統將triflex® R拖鏈和伸縮系統合二為一。這種結合可節省安裝空間,同時拖鏈長度補償高達36%。另外,長度補償還可避免機器人上的管線纏繞。該系統採用簡易的圓形設計,具有很高的彈性,因此電纜可輕鬆插入其中或取出。
預約現場演示

可伸縮且可扭曲地組合在
單條拖鏈中

  • TRX補充了triflex R系列的功能,所以現在triflex R系列也可伸縮
  • 得益於已獲專利的設計,TRX的鏈節之間可實現高達36%的長度補償,同時不會失去彼此之間的連接或扭轉性。
  • 由於TRX內的橡膠帶會將鏈節帶回到起點,所以其伸縮力可通過 橡膠帶調節
  • 與RSP伸縮系統相比,重量減輕83%
  • 目前,設計研究中的TRX與TRE.60.087.0.B完全兼容,而且鏈節尺寸如有進一步調整也可互相匹配。
獲得有關 TRX 的設計研究

從全新的角度體驗 TRX

點擊播放按鈕啟動動畫,移動鼠標改變觀看角度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長度補償高達36%
  • 管線纏繞最小化
  • 節省空間的設計
  • 與TRE類別的triflex®R產品系列兼容
  • 易於安裝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最小化的零件採購
  • 電纜長度更短
  • 所有組件均可單獨更換
  • 得益於“easy”的設計概念,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安裝時間
經驗證:

經驗證:

在igus®測試實驗室目前的實驗中,正在測試伸縮式TRX拖鏈的不同特性。
永續性:

永續性:

  • 與傳統的拖鏈回縮系統相比,所需的材料和零件更少,因此更加節省成本。
  • 在壽命週期結束時,將拖鏈回收到igus chainge回收計劃中. 無論是哪一間製造商的拖鏈都可以回收。 您可以收到一連串的回收計劃獎勵
  • igus® 支持塑膠循環經濟並且投資化學回收。

TRX中的電纜引導系統

由於電纜或軟管無法像拖鏈一樣伸長,因此請根據特定規制將它們放置在TRX系統中。(見右圖)此外,電纜和軟管固定在 TRX 的中間位置,以便在移動拖鏈時不會離開它們的位置。 
由於電纜/軟管的特殊佈線,以及TRX中心的張力釋放,電纜/軟管可以毫無問題地應對拖鏈的長度補償。 

上層拖鏈:電纜/軟管盡可能纏繞在捲軸上
中層拖鏈:電纜/軟管從捲軸上解開一半 < br /> 下層拖鏈:TRX 中的電纜/軟管完全伸長
帶有電纜的透明TRX系統

Matthias Meyer在igus展覽現場上詳細解說了TRX 系統

  • 與所有triflex R拖鏈一樣的3D作動
  • 與所有triflex R拖鏈系統一樣的抗扭轉性
  • 可以像所有triflex R拖鏈一樣延長和縮短 
  • 與相關尺寸的TRE和TRC拖鏈兼容
  • 關鍵是TRX系統還能進行伸縮
預約現場演示

經證實

igus測試實驗室中的triflex®R TRX系統

目前,TRX正在易格斯的內部測試實驗室裡接受測試,測試已進行到最後階段。右圖中的產品為TRE.60.B型號,該型號的TRX會首先推出。
該拖鏈的前7-8個鏈節(從第6軸開始)為TRE.60.087.0.B的普通鏈節。其餘部分均由新型TRX伸縮式拖鏈構成。您想在現場查看這款產品嗎?只需預約參觀我們的虛擬展覽即可。
在 TRX 上獲得自動更新

適用於TRX系統的產品

通用安裝套件是連接TRX系統的理想選擇。 TRX系統可以通過隨附的安裝支架在不同位置固定到位,並可以補充合適的triflex R拖鏈,直到第6軸。  
通用裝配工具箱
通用組裝套件已拆卸 包括可直接安裝在機械手臂上的可變安裝板(尺寸A,B,C)

TRX系統的其他產品和選件

chainflex® 機械手臂電纜

chainflex® 機器手臂專用電纜

特別適合扭轉應用的電纜

TRX 作為全裝配拖鏈

readychain®即裝即用的機械手臂專用電纜

讓我們為您做拖鏈的裝配吧

預裝配 readycable® 機械手臂專用電纜

readycable® 預裝配機械手臂專用電纜

一切都準備就緒,可以使用正確的接頭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翁石宇 Marcus We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