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適用於動態應用的CAN bus電纜

使用耐彎曲CAN bus電纜可減少停機時間

CAN bus(控制器區域網路)是由Bosch開發的現場匯流排系統,該系統於1986年與Intel共同推出。一開始是為了減少汽車的電線數,達到節省成本和重量的目的。 隨著時間發展也推出了各種CAN協定,特別是在安全相關領域。 1994年時,Bosch推出了用於自動化技術的CANopen協定。
 
CAN bus電纜的應用領域

CAN bus介面主要用於自動化技術。 此外,CAN bus系統還可用於工業車輛中,例如堆高機或升降工作平台。

igus 用於 CAN 匯流排應用的電纜對於拖鏈中的應用,必須使用帶有細芯線的 CAN 匯流排電纜。另外,耐彎曲電纜結構特別適用於拖鏈應用,因為它能確保各種匯流排模組安全傳輸數據。這就是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特別適用於機器人、包裝機、機器生產和工具機等設備和機器的原因。
 
igus 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產品系列提供各種 CAN 匯流排電纜。CAN bus電纜共有13種,源自7種不同的電纜類型,可適用於不同的應用。所有的耐彎曲CAN bus電纜都是專為拖鏈應用而設計。根據您的要求,您可以選擇不同的 PVC、PUR 和 TPE 外護套 。不同的匯流排電纜系列會有不同的性能表現,因此可以為每個應用領域選擇合適的電纜,以達到最長的使用壽命。所有的chainflex® 耐彎曲CAN bus電纜都有個共通點。所有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均有相同的品質檢驗標準。無論是具有成本效益的 CF888 電纜,還是用於最高要求和最小彎曲半徑的電纜,如 CFBUS.LB 系列的情況。因此,igus GmbH 還對使用壽命高達 1000 萬次往返次數的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 CAN 匯流排電纜提供長達 36 個月的保固。

傳輸長度匯流排電纜的最大傳輸長度經常被低估。基本上必須多留意這個限值,因為電纜最大傳輸長度會依據電纜類型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差異。固定安裝電纜的阻尼始終低於專為永久移動而設計的柔性電纜。因此,傳輸長度比固定安裝電纜更短。
 
根據電纜範圍,chainflex CAN 匯流排電纜採用機械設計,傳輸距離可達 400m 或更長,但匯流排系統的數據速率會隨著電纜長度的增加而降低。靜態應用長度限值最多可達500m。電纜的最大傳輸速度仍為125 Kbps,而電纜長度為40m時,仍可以達到1 Mbps的數據傳輸速率。而根據我們的經驗顯示,用於拖鏈動態應用的耐彎曲CAN bus電纜,電纜應用長度限值可能會明顯更短。根據傳輸速率的不同而定,動態應用時耐彎曲CAN bus電纜應用長度限值最多只有50m。不過該長度也會依據環境條件和應用的不同而有差異。

以公尺為單位販售,也可提供線材加工服務

1公尺起訂的耐彎曲CAN bus cables電纜,可訂購裸線也可訂購已加工之線材,出貨時以木輪或電纜捲筒為標準運輸方式,不收取剪切費或訂定最低訂購量門檻。此外,易格斯還提供readycable預裝配電纜服務,方便客戶即裝即用。 可訂購已加工之chainflex 耐彎曲Profinet電纜,並可指定所需的長度,一公尺起訂。 在全年無休的線上商店中,您可自由選擇各種不同的電纜和連接器。 篩選器功能可以協助您選擇正確的耐彎曲電纜類型。
耐彎曲CAN bus電纜以公尺為單位出售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