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適用於高速應用的耐彎曲匯流排電纜

能可靠地傳輸資料的匯流排電纜

Ethernet是區域網路(LAN)配線中使用最廣為使用的標準。儘管傳輸速率的極限高達400 Gigabit/s,但根據當前的技術水準,實際上能達到的最大速度為40 Gbps。Ethernet電纜從CAT3到CAT8分為數種類型(Cat)。雖然CAT3目前已不再被使用,但是CAT5-CAT7類型電纜在工業應用中很常見。 目前CAT5e標準仍然是自動化技術中使用最為廣泛使用的標準。 PROFINET 及ETHERCAT也屬於Ethernet標準下的介面。
 
Ethernet電纜是自動化技術的標準介面。 機械與影像處理系統都採用Ethernet-based的匯流排系統 可滿足工業4.0領域高數據傳輸量的需求。最後一項重點就是Ethernet對於機械產業非常有吸引力,因為該介面可以相對容易地整合到現有的辦公室網路中。
Ethernet電纜應用領域

Ethernet電纜適用於各種不同應用。 大部分的Ethernet電纜在機器和系統中屬於靜態應用,因此可以選擇具有7股絞線的實心導體或彈性導體來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對於拖鏈應用來說,則必須使用帶有精細多股絞線的耐彎曲PROFIBUS電纜。 另外,耐彎曲電纜結構特別適用於拖鏈應用,因為它能確保各種匯流排模組安全傳輸數據多年。 這就是為什麼chainflex耐彎曲電纜 早已在機械業(例如機械手臂、包裝機、生產機器和工具機)間建立口碑的原因。

在拖鏈中的耐彎曲Ethernet電纜

易格斯網路線應用

易格斯耐彎曲電纜產品系列有各種的Ethernet匯流排電纜。CAT5、CAT6 和 CAT7 共有 32 種不同的乙太網電纜類型,來自九個不同的電纜系列,適用於不同的應用領域。所有的chainflex 耐彎曲Ethernet電纜都是專為拖鏈應用而設計。根據您的要求,您可以選擇不同的 PVC、PUR 和 TPE 外護套 。不同的匯流排電纜系列提供不同的性能水平,因此可以為每個應用領域選擇合適的電纜以實現最長的使用壽命。
 
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匯流排電纜都有一個共同點。所有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均有相同的品質檢驗標準。無論它是具有成本效益的 CF888 電纜,還是用於最高要求和最小彎曲半徑的電纜,如 CFBUS.LB 系列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 igus 還為所有具有高達 1000 萬次往返次數使用壽命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提供長達 36 個月的保固。

最經濟實惠的乙太網電纜
範圍廣泛的耐彎曲乙太網電纜選型表

傳輸長度關於匯流排電纜的最大傳輸長度經常會被忽略的主題。基本上必須多留意這個限值,因為電纜最大傳輸長度會依據電纜類型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差異。 靜態應用電纜總是比耐彎曲電纜阻力低,因為耐彎曲電纜是為長時間的動態應用而設計的。 因此耐彎曲電纜的最大傳輸長度會比靜態應用電纜來得短。
 
根據電纜適用範圍的不同,chainflex耐彎曲網路電纜的結構可用於最長400m或更長的行程,但匯流排系統的數據傳輸速率會隨著電纜長度的增加而降低。Ethernet規範定義的電纜應用長度限值為100m。但是此處的做法是90m的安裝電纜加上10m的跳接線(2x5m)。靜態應用的電纜長度限值最多可達到100m。根據我們的經驗,如果搭配適用於拖鏈的耐彎曲Ethernet電纜,兩個Ethernet系統間的電纜長度最長可達50m。但是,此應用長度限值也會依據電纜種類(CAT5,CAT5e,CAT6,CAT6A,CAT7)、環境和應用條件的不同而有差異。因此,對於長行程應用,我們建議使用光纖電纜 ,這樣可以使電纜長度從幾百公尺到 2 公里。
1公尺起訂的chainflex 耐彎曲網路電纜,可訂購裸線也可訂購已加工之線材,出貨時以木輪或電纜捲筒為標準運輸方式,不收取剪切費或訂定最低訂購量門檻。此外,易格斯還提供readycable預裝配電纜服務,方便客戶即裝即用。 可訂購已加工之耐彎曲Ethernet電纜,並可指定所需的長度。 在全年無休的線上商店中,您可自由選擇各種不同的電纜和連接器。 篩選器功能可以協助您選擇正確的耐彎曲電纜類型。
Ethernet電纜長度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