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無鹵素電纜

什麼是無鹵素電纜? 無鹵素電纜是指在電纜製造過程中不添加鹵素。 以非導體元素而言,氯等鹵素是優良的絕緣體,因此常被用作電纜外護套材料。 最常見的例子就是添加聚氯乙烯(PVC) 但使用鹵素的同時也會帶來風險。

當含有鹵素的塑膠燃燒時,這些鹵素會從外護套中釋放出來,進入我們呼吸的空氣中。 鹵素與水接觸後產生的混和物為酸性,會毒害人體健康。 因此如果客戶的應用環境有潛在火災風險,無鹵素的訴求就顯得尤為重要。

易格斯無鹵素耐彎曲電纜

無鹵素電纜用在哪裡?

在有潛在火災風險的應用環境中,應特別重視使用無鹵素電纜的需求。 所以,如果在潛在火災風險較高的地方使用電纜,不含鹵素的特點就可使電纜自危險源中排除。因此規範中明確規定,只有無鹵素電纜可用於此類應用。

無鹵素電纜的優勢

無鹵素電纜不含溴、氟、碘或氯等容易起化學反應的元素。 與傳統的PVC絕緣電纜相比,無鹵素電纜在火災發生時有一定的優勢。 在使用無鹵素電纜的情況下,在火災中不會釋放出可能對人體或建築物造成威脅有毒或腐蝕性的氣體。 與PVC電纜相比,可以免於含鹵素的燃燒氣體釋出的風險。 與PVC電纜相比,無鹵素電纜可在更高的溫度下使用。

除了含鹵素的PVC電纜外, 易格斯還使用了外護套材料由PUR(聚氨酯彈性體)和TPE(熱塑性彈性體)製成的的無鹵素電纜。 電纜製造時是依據DIN EN 60754標準,並符合無鹵素的條件。

使用無鹵素電纜預防火災時可能產生的危機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