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彎曲馬達電纜用於拖鏈


馬達透過包含芯線的馬達電纜供電——三個黑色芯線用於 L1、L2 和 L3 ,綠色/黃色芯線用於接地。今天,馬達中的線圈繞組通常相互連接以形成星形或三角形。這就是芯線數量限制為四個的原因。根據干擾或環境敏感性對電纜的要求,可以選擇帶屏蔽或不帶屏蔽的電纜。當然,電纜是使用各種外護套品質和機械等級製造的。

CF35,聲明

為什麼是馬達電纜?

當專業人士提到引擎輸出時,它們不僅僅單指馬達的電源。四芯控制電纜可以做到這一點。他們正在談論將變頻器連接到馬達。對此的要求是芯線絕緣滿足 600/1000V 電壓等級。這是必要的,因為變頻器使用脈寬原理來控制頻率,從而控制馬達速度。這會導致電壓峰值,必須能夠處理絕緣。這就是為什麼選擇比控制電纜更高的電壓等級。

單芯線vs.多芯線

多芯線與單芯線

現在可以設計單芯電纜,特別是對於大型驅動器。與經典的四芯線版本相比,此解決方案具有多項優勢。由於不同的、更具成本效益的製造過程可以提供更低的價格。單芯解決方案也更堅固,因此適用於拖鏈中可用的小安裝空間,並且仍然可提供更長的使用壽命。這在長行程應用中尤為明顯。使用更細的單芯電纜更容易連接到馬達,但它們需要特殊安裝。我們在應對此類挑戰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因此我們始終備有解決方案所需的產品庫存。

TPE在耐磨、耐寒和使用壽命方面的優勢

我們的大多數馬達電纜都有由 TPE 高級材料製成的外護套,特別適合極端溫度範圍內的應用。TPE 馬達電纜的溫度範圍在拖鏈中定義為 -35°C 至 +90°C。這意味著在急凍區域或非常溫暖的環境中的應用正是這種材料的正確選擇。TPE 擁有另一個特色 –  極高耐磨性。TPE 與 PVC 和 PUR 的直接比較表明,前者具有更好的耐磨性,使其非常適合高級應用中的超長使用壽命。

HD 起重機船

起重機系統中的馬達電纜

多年來,igus 一直在為起重機(天車)配備 拖鏈系統。在世界範圍內,已有超過 10,000 台起重機系統連續運行多年。電線電纜和拖鏈可承受最惡劣的條件,從西伯利亞冬季的 -40°C 到杜拜港口的 50°C溫度。在起重機和小車驅動中,電纜故障是不可想像的。它們需要良好的可靠性。這就是為什麼使用 CF330.D 或 CF340 系列的單芯線為導體截面積高達 185mm 的起重機供電。這可以看作是朝著標準發展。這就是為什麼,下次您計劃具有大截面積的應用時,我們應該討論涉及高品質編織導體的單芯概念。


您了解我們的線上工具嗎?

只需選擇合適的電纜類型,計算其使用壽命,並線上訂購
 
產品查找器

產品查找器

快速找到合適的電纜
使用壽命計算器

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銅附加費計算器

銅附加費計算器

計算目前的銅附加費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配置器

特殊電纜配置器

三分鐘內快速配置您所需的電纜

拖鏈

您還在為您的電纜尋找拖鏈嗎?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或者您需要全裝配拖鏈?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