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扭轉的機械手臂電纜


當客戶詢問機器人電纜時,他們通常指的是設計柔軟而堅固的電纜。機器人並不是唯一需要這些特性的應用。這些應用的一個共同點是它們需要在空間中執行 3D 運動。在應用中,扭矩通常作用在這些電纜上。因此,“雙絞線”可能是更好的選擇。在該市場中,CFROBOT 系列提供大量庫存產品,經過高達每米 +/- 360 度的扭轉角度測試。這些電纜有不同的組件,具體取決於電氣要求。當然,也提供屏蔽線變體,並且這些變體中的組件具有不同的設計。
 

屏蔽和填充材料

機器人電纜設計與線性應用的電纜設計大不相同。我們的電纜通常具有非常堅固、穩定的內部結構,能夠承受線性拖鏈應用中的特殊條件。但是 扭轉應用有完全不同的安排。這些電纜具有非常柔軟的結構來補償扭轉運動。這種差異在屏蔽和填料的種類上最為明顯。我們對機器人電纜有不同的屏蔽概念。我們使用屏蔽包裹,而不是屏蔽編織,因為包裹可以讓屏蔽適應扭轉運動並開啟和關閉。我們還在電纜中安裝了許多填充物。它們發揮減震的作用,緩衝電纜內的扭轉運動。

機器人應用

每天焊接、鉚接、擰緊或粘合數千輛汽車的機器人必須能夠可靠地工作。電纜不僅必須允許扭曲,而且 還具有耐磨性和可彎曲的小半徑。這項運動被認為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們進行了大量研究,使帶電纜的拖鏈成為機器人的可靠系統。在大型汽車公司的各種測試中,以及在專門開發的電纜測試機器中,我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這些經驗幫助我們持續精進產品,使其適合最極端的應用。我們的客戶 過去曾大量生產昂貴的特殊結構。今天,他們受益於我們創建的機器人目錄範圍。
CFROBOT.036


您了解我們的線上工具嗎?

只需選擇合適的電纜類型,計算其使用壽命,並線上訂購
 
產品查找器

產品查找器

快速找到合適的電纜
使用壽命計算器

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銅附加費計算器

銅附加費計算器

計算目前的銅附加費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配置器

特殊電纜配置器

三分鐘內快速配置您所需的電纜

拖鏈

您還在為您的電纜尋找拖鏈嗎?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或者您需要全裝配拖鏈?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