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第七軸機器人電纜

“第七軸電纜”究竟是什麼?很多讀者都感到疑惑。該電纜用於安裝在線性軸上的機器人。通常,多維移動機器人有六個軸來實現其應用的運動。軸號碼從機器人的腳(第一軸)開始,到它的“手”(第六軸)。這些是機器人電纜用於補償扭轉運動的軸。如果機器人現在必須沿著生產線移動,因為它的工作過程比其位置可用的循環時間長,則將其安裝在線性軸上。該軸稱為第七軸,長度可達數米。機器人自然需要這個軸上的能量和信號。數據還必須反饋到控制系統。機器人需要像延長電纜這樣的東西,它可以在所需的拖鏈中持續工作。這種電纜稱為第七軸電纜,非常複雜,因為要承載許多不同的信號。

第七軸機器人電纜

電纜用於ABB、KUKA 和 Fanuc

每個機器人製造商根據不同的機器人使用不同的芯線/截面積組合。這些組合由相關驅動器和機器人測量系統決定。例如,FANUC 機器人的供貨方式當然必須與 KUKA 機器人或 ABB 的機器人完全不同。即使在每個製造商內部,機器人版本也需要不同的電纜設計。在CFSPECIAL.792系列中,我們已經提供了常見版本的設計。這允許即使是少量的客製化使用。由於機器人通常是插電式的,我們提供所需長度的電纜。只需告訴我們您需要的機器人類型,我們將為您提供即裝即用型解決方案。  

您了解我們的線上工具嗎?

只需選擇合適的電纜類型,計算其使用壽命,並線上訂購
 
產品查找器

產品查找器

快速找到合適的電纜
使用壽命計算器

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銅附加費計算器

銅附加費計算器

計算目前的銅附加費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配置器

特殊電纜配置器

三分鐘內快速配置您所需的電纜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