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高溫電纜

易格斯耐溫電纜特別適用於極端的溫度環境。 該電纜分為耐低溫電纜與耐高溫電纜兩種。 依照不同的電纜適溫範圍,可為這些極端環境選用特殊的耐彎曲電纜解決方案。 若該應用必須長時間在極熱或極冷的環境溫度下運行,則建議使用耐溫電纜。 該電纜適用於應用條件嚴苛的各種產業。 例如,耐低溫電纜通常用於冷凍空調或離岸領域,耐高溫電纜則通常用於冶金、鋼鐵廠、軋鋼廠、水泥廠、玻璃和陶瓷加工廠。無論在極低溫或極高溫狀態下,都必須像在正常環境溫度下一樣維持耐彎曲電纜原有的功能和可靠性。 根據應用的不同,季節性的溫差也是選擇戶外用電纜外護套材料時的考量因素。 對於長時間動態應用的電纜,除了受到嚴苛的環境影響外,機械應力也會影響耐彎曲電纜的使用壽命。 易格斯是目前唯一開發出完整拖鏈系統的供應商,該拖鏈系統包含chainflex耐彎曲電纜和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可承受從高溫到低溫範圍內的應用條件。
冷凍測試實驗室

耐低溫電纜與耐高溫電纜

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

在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所有的耐彎曲電纜都必須經過一連串極為複雜的測試。 除了占地2750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之外,igus® 易格斯還建立了專門設計的大型耐候試驗艙,在艙中以-40℃的溫度條件進行耐彎曲電纜的連續運行測試。
所有電纜製造商都會在目錄中標示出電纜可安心使用的兩種適用溫度範圍,其一用於固定安裝,另一則用於動態應用。 實際上,提出一個具有約束力的標準是為了方便客戶在不同製造商間做比較,但標準測試中“運行”一詞的含義並不一定代表電纜是在拖鏈內運行,尤其是關於纜線裝配重量的描述。
因此,除了依照DIN規範進行的測試之外,igus® 易格斯還對所有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進行了 外護套材質的追溯驗證。 igus® 易格斯的耐候性測試是比照真實應用條件進行的測試。 經過近4億次循環的測試,我們能夠確定自己是唯一符合以下三大要件的供應商:“依照DIN規範定義的安裝方式”,“依照DIN規範定義的動態應用”和“比照真實應用條件測試易格斯系列拖鏈”。 一方面,這些資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安心的保障,另一方面也可為我們保固的內容背書。 我們能在這些比照真實條件測試的基礎上,達成任何在我們的目錄中所保固的使用壽命。 相同的原理也適用於選擇 彎曲半徑

耐溫程度分為三類

igus的拖鏈測試。在該測試中已將電纜彎曲半徑、內部分隔板和去應力元件因素納入考量。組裝完成後,電纜根據 igus 測試標準進行移動。裝置在- 40 °C的低溫下運行。如果從拖鏈上拆下結構完好無損(尤其是外護套沒有損壞),則認為測試已通過。 靈活:根據 DIN EN 60911-504 測試“移動”。將電纜冷卻至測試溫度,電纜經受超過 16 小時的測試溫度後,將其纏繞在木軸上。從木軸上取下後,進行純目視檢查。如果電纜的外護套保持未損壞,則認為通過繞線芯軸測試。 固定:根據 DIN EN 50305 進行“固定安裝”測試。電纜在測試溫度下固定在特定的位置,並進行重量測試。如果電纜外護套保持未損壞,冷沖擊試驗就算合格。
經測試

光纖電纜也有經過耐溫測試

chainflex  耐彎曲光纖電纜是如何進行極端溫度測試的,例如在-40°C的環境中?

耐溫電纜僅需最低程度的維護且故障率低。

耐溫電纜能夠可靠地運行於密集製造的生產線。 它是專為極端應用條件而設計的,在任何需要耐溫性和靈活性的領域都可證明其價值,例如長行程應用拖鏈。

易格斯供應專業而先進的耐磨工程塑膠產品。 在開發過程中,我們特別注重所有產品和系統的相容性。即使在高負載下也能可靠運行且使用壽命長,這些都是能將開發和創新產品轉化為量產產品的先決條件。 為了讓耐溫電纜能夠長時間運行,易格斯打造了屬於自己的chainflex(R)製程。 材料在溫度下降時可緩衝熱脹冷縮效應,彈性高、可避免破裂。 這種高品質的外護套結構與電纜的內部結構相輔相成,因為芯線、絞線的編織方式也經過優化,適用於動態應用。

這些極有價值的產品特點,使得易格斯耐溫電纜成為原本需要經常進行例行性檢查、維護困難和代價高昂的應用的首選。 應用領域包括鋼鐵廠、塑膠製造廠,甚至包括三溫暖產業。 易格斯的耐溫電纜是耐磨工程塑膠線材的理想合作夥伴,因為它可以承受高達180°C的溫度。 每條電纜都必須搭配品質相仿的配件和輔助零件才能發揮應有水準。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也供應快插接頭、導槽模組套件或去應力系統,以提供完整的應用解決方案。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