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智慧 3D 列印耐磨零件

由耐磨材料 iglidur® I150 製成的滑動零件,帶有 3D 列印而成的感測器。 可測量零件的負載和過載狀態。

整合感測器測量零件使用壽命並在過載時發出警告

igus® 易格斯 3D 列印團隊的工程師目前已獲得更大的進展:透過多材料列印將感測器列印到耐磨零組件中。 它可在零件故障之前提早發出需要更換的信號。它還可以檢測超載,以便立即關閉系統,避免對軸承和機器造成更大的損壞。 這也有助於特殊零件的預測性保養,進而減少機器停機時間和保養工作。由於採用積層製造,正常情況下,可在五個工作日內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出貨

3D isense 適用於製造智慧自潤軸承、滑動元件、螺桿螺母和其他易磨損的特殊零件。
寄送項目需求

3D列印i.Sense—智慧且耐磨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耐磨零件,帶有多種材料的 3D 列印而成的感測器
  • 達到磨損極限時發出警告
  • 過載發生前的警告  ► 避免損壞
  • 可預測產品使用壽命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無最小訂購量限制,無模具設定費
  • 只需 3 個工作天即可出貨,或更長的時間(根據需求)
  • 沒有突發停機問題
  • 降低故障成本

經驗證:

經驗證:
  • 在易格斯測試實驗室經過測試
  • 在您自己的應用中親身體驗;igus 在 beta 測試階段提供3D isense 組件的免費樣品。

永續性:

永續性:
  • 免上油
  • 3D 列印所需材料更少,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 igus  支持塑膠循環經濟並在化學方面投資,了解更多 

開發

自 2016 年以來,igus 易格斯一直在生產用於拖鏈、自潤軸承和直線導向裝置的智慧耐磨零件。 在設計這些耐磨感測器時,我們的開發人員將易格斯 3D 列印服務用於耐磨零件。
透過這種方式,特殊滑動裝置採用經過雷射燒結製成的 iglidur® I3 ;並在第二道工序中將它整合智慧零件。
 
小批量生產特殊智慧零件非常複雜且成本高昂,因為下游的工序是針對單一零組件特別客製的。 3D 列印開發人員接受了這個挑戰,提出一種只需一道工序即可利用 3D 列印製造這種智慧耐磨零件的流程。現在,無需更多處理步驟,就可以在 5 個工作日內經濟高效地生產智慧的特殊磨損零件。
igus 3D 列印團隊 易格斯工程師致力於研究和開發用於製造智慧 3D 列印零組件的材料和流程。
3D 列印帶感測器 借助 3D 列印,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設計耐磨零件,並使它們變得更加智慧。

功能介紹

列印過程中,感測器層應用於將要承受負載的部件。 使用時,持續監測感測器材料電阻,在過載之前或達到磨損極限之前發出警告。.
 
.根據多材料列印的程序,開發了帶有整合感測器層的耐磨零件。零組件由耐磨線材 iglidur I150iglidur I180 和一種專門開發的導電 3D 列印材料製成(可與摩擦優化線材良好地黏合)。
 
目前有兩個可行的應用領域:
► 發生過載之前的警告:導電材料位於耐磨層之間。 如果負載發生變化,電阻也會發生變化。為確定負載極限,必須對軸承進行相應的校準。 
► 到達磨損極限:傳導路徑位於滑動表面,透過電阻的變化測量磨損。  
 
成為 beta 測試人員,免費試用 3D isense: 我們將為十位客戶提供智慧特殊零件的免費樣品。  
寄送您的項目並成為 beta 測試員

易格斯產品中的更多智慧工程塑膠解決方案


為什麼選擇 igus 的 3D 列印?

我們的積層製造基於 50 年的專業知識,為全球無數客戶提供由自潤滑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耐磨組件。 借助專為 3D 列印開發的工程塑膠,現在可以快速製造原型、特殊零件和小批量產品,無需工具成本。 iglidur® 耐磨線材和雷射燒結粉末的耐磨性比普通 3D 列印材料強很多倍 - 它們的耐磨性和透過射出成型方法製成的 iglidur® 自潤軸承不相上下。 這說明了它們作為持久的功能部件適用於工業用途。
 
除了有摩擦優化特性的多種可用材料,我們也提供符合 FDA 標準、ESD 抗靜電和阻燃性的特殊解決方案以及透過用於預測性保養,帶有整合感測器的多材料列印和 3D 列印等先進製造技術。 您可以在線上商店購買材料,用於進一步的客製加工流程,也可直接訂購零組件,透過我們的線上 3D 列印服務,上傳 STEP 檔案,只需滑鼠點擊幾下即可完成。 貨物通常在一到三天內出貨。 

在 igus® 易格斯內部測試實驗室進行了全面的磨損和摩擦測試。 這樣,igus® 易格斯 3D 列印零件的使用壽命,例如齒輪或軸承,可以預先線上計算。 除了特殊工程塑膠,我們也提供專家諮詢服務、實用線上工具、配置器、產品目錄以及相關材料和免費的零件樣品。

易格斯3D列印其他相關資訊

最新資訊

與積層製造相關的新產品和服務可以在此查看。

已經過測試!

iglidur材料與PLA、ABS和其他3D列印材料及製造工藝的對比。

3D 列印服務

通過線上3D列印服務,僅需幾步即可輕鬆配置和訂購客製化的積層製造零件。

產品手冊

了解關於易格斯所有積層製造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