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3D 列印耐磨導輪

最快1至3天發貨


►所需時間不到 60 秒 線上配置客製化導輪
►快速生產:1 至 3 天內即可出貨
► 無最小訂購量:1 件至 10,000 件

計算導輪的使用壽命

導輪使用壽命計算器 您也可以使用滑動軸承使用壽命計算器,根據內部磨損係數計算由iglidur製成的3D列印導輪的預期使用壽命。如果需要計算,請選擇S類型,並輸入必要的環境參數。 然後,選擇運動的“旋轉”類型。 在建議材料清單中,您可以看到所列印導輪的預期使用壽命。  

CAD線上導輪配置器

導輪配置器 您可以使用導輪配置器為不同類型的導輪線上創立CAD資料庫。 導輪配置器可用於創立以下導輪的3D模型:圓柱形、球形柱、繩索滑輪、導軌輪。免費使用配置器,且無需註冊。
若要訂購您配置的3D列印導輪,請下載模組的STEP文件,並在本頁的上傳頁面中把文件上傳,以便選擇所需材料和比較價格。

旋轉測試中的3D列印部件

由iglidur製成的3D列印導輪可以使用多長時間?列印滑動軸承的對比旋轉測試表明,iglidur3D列印塑膠材質用於導輪時也有很長的使用壽命。 

測試參數和結果

  • 表面壓力:1 MPa
  • 表面速度:0.3 m/s
■ CF53/1.1213:硬化鋼
■ 304 SS / AISI 304:不銹鋼
 
旋轉測試中,經由改善滑動性能的iglidur I3和iglidur I190製成的列印襯套比由常用塑膠材質PA12和ABS製成的同類軸承更耐磨。 而且,它們的使用壽命比相同尺寸的注塑成型和機械加工滑動軸承更長。 結論:針對不同的尺寸和特殊形狀,由iglidur製成且耐用的3D列印滾輪是最佳解決方案,因為它們的使用壽命至少與採用其他方法生產的零件相當,但同時,它們的生產過程更快速和經濟高效。  
旋轉測試中的3D列印零件 Y軸:磨損率[mg/km](磨損率越低,使用壽命越長) 1. iglidur I3(雷射燒結3D列印)
2. iglidur I190(FDM 3D列印)
3. PA12(雷射燒結3D列印)
4. ABS(FDM 3D列印
)5. PA66(注塑成型)
6. POM(機械加工)
7. PA66(機械加工)

旋轉測試中極其耐磨的線材 iglidur I190和iglidur J260

測試參數和結果

  • 表面壓力:1 MPa
  • 表面速度:0.3 m/s
■ CF53:硬化鋼
■ 1.1213 SS / AISI 304:不銹鋼
 
1. iglidur J260
2. iglidur I190
3. 尼龍(PA6)
4. 尼龍(PA6/ 66)
5. PC
旋轉磨損測試iglidur I190和iglidur J260 Y軸:磨損率[mg/km](磨損率越低,使用壽命越長)
iglidur I190和iglidur J260的使用壽命旋轉測試(小時) X軸:部件的使用壽命(小時),基於磨耗係數

由iglidur I180製成的部件可以用於各種易損件,在旋轉測試中的數值非常突出。

測試參數和結果

  • 表面壓力:1 MPa
  • 表面速度:0.3 m/s
■ CF53:硬化鋼
■ 1.1213 SS / AISI 304:不銹鋼
 
1. iglidur I180
2. ABS
3. 尼龍(PA6)
4. 尼龍(PA6/ 66)
旋轉磨損測試 iglidur I180 Y軸:磨損率[mg/km](磨損率越低,使用壽命越長)
iglidur I180使用壽命測試(小時) X軸:部件的使用壽命(小時),基於磨耗係數

旋轉測試中可直接與食品接觸的線材

測試參數和結果

  • 表面壓力:1 MPa
  • 表面速度:0.3 m/s
■ CF53:硬化鋼
■ 1.1213 SS / AISI 304:不銹鋼
 
1. iglidur I150
2. iglidur A350
3. PI
4. PPSU
iglidur A350 旋轉磨損測試 Y軸:磨損率[mg/km](磨損率越低,使用壽命越長)
iglidur A350使用壽命測試(小時) X軸:部件的使用壽命(小時),基於磨耗係數

所有耐磨線材中機械強度最大的阻燃線材

iglidur RW370專門用於軌道車輛而研發,性能非常出色。 它的優勢包括 可耐最高170°C的溫度,有阻燃性,滿足UL94-V0和EN45545標準。

測試參數和結果

  • 表面壓力:1 MPa
  • 表面速度:0.3 m/s
■ CF53:硬化鋼
■ 1.1213 SS / AISI 304:不銹鋼
 
1. iglidur RW370
2. PI
3. PPSU

 
iglidur RW370旋轉磨損測試 Y軸:磨損率[mg/km](磨損率越低,使用壽命越長)
iglidur RW370使用壽命測試(小時) X軸:部件的使用壽命(小時),基於磨耗係數

3D 列印磨損測試

3D 列印磨損測試

用於積層製造的iglidur材料與PLA、ABS和其他材料及製造工藝的對比
關於 igus® 易格斯 3D 列印的資訊

關於 igus® 易格斯 3D 列印的資訊

  • 材料
  • 加工程序
  • 服務與 支持
易格斯3D列印新品

3D 列印新品

工業3D列印新品。用於耐磨工程塑膠列印製造的新產品和新服務。

3D 列印的刀口滾輪

對於各種類型的工程塑膠滾柱,igus® 的 3D 列印生產是非常划算的。 以 3D 列印的刀口滾輪為例來說明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膠的優勢。
當需要將輸送的貨物小心地從一條輸送帶移到另一條輸送帶時,總是會用到刀口滾輪。 金屬製成的滾輪需要使用額外的軸承或潤滑劑,這在與輸送的物料接觸時可能會導致問題。我們的 iglidur® 工程塑膠已經包含固體潤滑劑,可確保工程塑膠滾輪低摩擦和低磨損運行。 
這不僅適用於我們的射出成型導輪和棒板材加工導輪,還適用於 3D 列印機製造的所有導輪。
 
iglidur® 工程塑膠刀口滾輪確保運輸輸送帶的定向和免上油偏轉,可實現非常小的偏轉半徑和最大的空間利用率。 igus® 刀口滾輪還具有極長的的使用壽命,並且只需要低驅動力

由低磨損工程塑膠製成的導輪適用於許多領域。 如果您需要非標準尺寸的導輪或特殊類型的滾柱,那麼 3D 列印的導輪就是解決方案。 在 igus®,我們還能透過 3D 列印來加工摩擦優化且耐磨的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膠。可以利用 3D 列印的優勢生產各種類型的導輪,並具有與 iglidur® 射出成型零件相同的良好耐磨性。
 
我們可以生產不同類型的 3D 列印導輪。 無論是單個零件、特殊形狀還是小批量生產,我們的 iglidur® 工程塑膠的優點都適用於 3D 列印刀口滾輪,繩索滑輪,異形滾輪,導輪,凸緣輪,3D 列印成型滾輪。 
3D 列印導輪的優勢:
  • 快速且經濟實惠的生產
  • 可以使用我們的 3D 列印服務線上訂購
  • 可實現客製形狀,無最低訂購量要求
  • 可透過 3D 列印實現複雜形狀
  • 低磨損和摩擦優化的 iglidur® 工程塑膠 
  • 無需額外的潤滑劑——不會污染運輸的物品
  • 使用壽命長,規格可媲美射出成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