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即使在暴風雪中也能同時保持電力和訊號、信號的供應

石油生產領域的設備通常必須要應對極其嚴苛的環境條件,比如惡劣的天氣等。為解決這一問題,加拿大的一家石油鑽探公司選擇了易格斯的e-loop拖鏈系統,它可確保即使在猛烈的暴風雨中,負責將鑽管伸入地下並之後再將其拉出的頂部驅動器可以一直獲得安全可靠的電力和訊號、信號供應。

簡述

  • 所需產品: e-loop模組化拖鏈系統
  • 要求:能安全引導電纜,系統模組化,可輕鬆整合到系統中,產品堅固耐用
  • 行業: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平台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 e-loop的模組化特性使其易於整合到現有系統中, 電纜引導具有極強的韌性,已順利挺過一場暴風雪,中間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質優、高效、交貨迅速,很少有產品可以同時擁有這些優點,但是易格斯產品做到了”

Akita Drilling公司的鑽井負責人Derrick Loucks
“能與易格斯一起合作並開發出一款非常出色的產品真是太棒了,有了這款產品,我們的鑽機就不會再有任何安全隱患了“

K+S Potash公司的井場與地質高階主管Darren Hrynkiw

問題:

Akita Drilling是一家總部位於加拿大的鑽機運營商。該公司旗下有大約20家工廠,其中大多數都位於加拿大。其中有家工廠位於加拿大的薩斯喀徹溫省,該工廠中的鑽機的運行有時會受到極端惡劣的天氣的影響。所以,為保證鑽機的可靠運行,該公司需要能夠抵抗振動和暴風雨等影響的鑽機零件。具體來說,該公司需要的是一種能在頂部驅動器將鑽管伸入地下並在之後將鑽管拉出時為其提供動力和訊號、信號供應的解決方案。除了結構堅固,該公司還要求此解決方案能被輕鬆整合到現有系統中。

解決方案

為了替換其之前使用的輔助管束迴路,該公司最終決定採用易格斯的e-loop系統 。 e-loop是一款模組化拖鏈系統,它可在懸掛式應用和三維應用中用於引導電纜。拖鏈內部的拉繩可減輕所有電纜的應力,並使它們不會受到頂部驅動器上下移動時產生的拉力的影響。 e-loop系統結構堅固且具有高耐候性,所以它不僅可以提供設備可用性,降低維護成本,還能輕鬆抵抗振動和衝擊。即使是 面對暴風雪,e-loop系統也輕鬆應對,中間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e-loop 懸掛式電纜固定裝置
e-loop 懸掛式電纜固定裝置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