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應用、開發和測試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產品系列包含多種產品型號。這些不同型號的產品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它們都無需任何外部潤滑。這為它們帶來了巨大優勢,因為無論在什麼應用中,無需潤滑都意味著不會有潤滑劑污染環境或潤滑劑在外界因素的影響下被沖掉或分解掉的情況出現。

此外,它們還有其他很多優勢,具體取決於產品類型:
  • 免保養
  • 輕量化
  • 不含金屬(使用玻璃和塑膠滾珠)
  • 無磁
  • 化學抗性
  • 耐腐蝕
  • 電絕緣
  • 符合FDA標準
  • 使用壽命可預測
上面提到的使用壽命可預測這一點是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最重要的優勢之一。這是我們進行大量磨損測試的結果,由此,用戶得以能可靠計算出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使用壽命,並據此配置產品。

應用領域

與金屬滾珠軸承相比,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完全無需潤滑。因此,它們可用於對零件的免潤滑特性要求很高的應用中,相較於高動態或高負載能力,這些應用更重視零件的免潤滑特性,因此需要定期潤滑的金屬滾珠軸承在此類應用中不適用。此類應用包括食品、包裝和醫療設備、包裝和紡織業、化工行業應用和無塵室應用,以及電子器件和辦公設備等。另外,xiros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還完全不含金屬且無磁性,因此它們也可用於醫療設備和測量設備等應用中。

產品比較:易格斯產品與競品的比較

經過大量測試以及持續的材料研發,易格斯得以能不斷優化滾珠軸承滾道的材料。因此,我們一直在不斷開發出適用於更高動態更高負載且具有更長使用壽命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儘管如此,我們的研發工作仍在繼續:我們認為工程塑膠滾珠軸承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我們相信,憑藉易格斯在耐磨工程塑膠領域的多年經驗以及持續不停的產品測試,我們能夠對 xiros 滾珠軸承不斷優化和改進。憑藉我們的高性能工程塑膠以及射出成型的製造工藝,我們可以向客戶保證,與競品相比,使用易格斯產品可以顯著延長其應用的使用壽命。

我們的滾珠軸承均在 xiros 測試實驗室裡接受了使用壽命和磨損測試。除了直接對材料進行比較,這些測試還向我們展現了溫度、濕度或粉塵等外部環境因素對產品的影響。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 全能型材質

圖表:全能型材質
n = 1,000rpm, F = 25N, T = +23°C
 
Y = 磨損 [μm / 1000000 rpm]
A = xirodur B180
B = 競爭對手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I
C = 競爭對手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II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 耐高溫材質

圖表:耐高溫材質
n = 1,000rpm, F = 25N, T = +23°C
 
Y = 磨損 [μm / 1000000 rpm]
A = xirodur A500
B = 競爭對手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I
C = 競爭對手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II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