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

我們擁有30多年的經驗和700項在3,800m² 實驗室中同時進行的實驗,因此我們可以放心提供電纜的36個月保固,因為我們能夠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的預測
 
 
為什麼要提供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
新的保固服務確保客戶可以妥善設計自己的應用,並始終選擇最經濟實惠且可靠的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


使用壽命保固何時適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使用壽命保固適用於根據 igus 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計算的往返次數,或自交貨日起 36 個月內,以先到者為準。保固適用於可在使用壽命計算器中選擇的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什麼時候存在擔保案例?
當交付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可以證明存在材料錯誤或製造錯誤時。 
在保固期屆滿或達到保證的往返次數之前,如果正確使用 ,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會因自然磨損而發生故障。
 

什麼時候不存在保固情況?
如果由於安裝錯誤或電纜使用不當造成機械損壞,則保固期自動失效。


保固什麼時候開始?
自 2020 年 2 月 15 日起,該保證對新購買的產品有效。它從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交付之日開始計算。
 

保固什麼時候結束?
保固期在 36 個月後結束,從交貨日期開始計算。
保固範圍包括哪些內容?
在檢測到上述損壞後,必須立即向 igus GmbH 提出保固申請。在保固期內,igus 提供免費更換(出廠交貨)。這適用於因磨損而損壞的 igus®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零組件。
 

保固期是否因更換產品而延長?
更換零件的運輸不會延長保固期。
 

拖鏈有保固服務嗎?
我們也為所使用的拖鏈提供長達 36 個月的保固。更多資訊


chainflex 保固在哪些國家/地區有效?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在全球範圍內皆具有效性。無論您從何處透過使用壽命計算器申請保固證書,發證機構都是 igus GmbH。


如果我想提交保固索賠,我該如何進行?
如果有保固需求,請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他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立即申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

透過實驗室和現場經驗確保可預測的安全性

安全性是我們最看重的事情,而非僅是合法與符合經濟效益的考量。工廠和機器製造商永遠必須對操作安全性和可靠性做出有約束力的聲明。然而,對終端客戶聲明保固總是有相當大的風險。
 
我們知道這一點,但憑藉我們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可以為製造商保證價值性計畫的安全性。我們在全球最大的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中進行大量測試,因此能夠就耐用性和使用壽命做出有效、可靠和可驗證的聲明。
向終端客戶提供的保固遠遠超出強制性的保固聲明或維修責任期。 對客戶來說,他們不只得到好的產品,更能在他們產品應用中持續運行很長一段時間。
 
耐用性保固很重要。 這對於客戶而言非常重要,因為有關耐用性的約束性聲明可確保計畫安全性。 對於他們來說,僅僅延長保固通常是不夠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服務為您提供來自實驗室和戶外測試現場的可靠資料!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假定工作條件適用於相應的電纜產品。這包括溫度、運動類型、扭轉程度、化學品影響和彎曲半徑等參數。您的保固將涵蓋長達 36 個月1000 萬次往返次數(對於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800 系列,保固高達 500 萬次往返次數,以及對於高級類型的電纜,高達 4000 萬次 往返次數),以先到者為準。保固範圍內的往返次數取決於安裝類型電纜品質。這些因素在當前目錄、數據表和使用壽命計算器中有所描述。

這很簡單:

使用壽命計算器 透過使用壽命計算器輸入應用參數
使用壽命計算器 點擊計算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使用壽命
保固證明書 點擊“申請長達 36 個月的保固證書”,我們將透過電子郵件將您的證書寄送給您
立即申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

範例: chainflex CF9 耐彎曲電纜的"使用壽命保固"


* 更高的往返次數? 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往返次數*5百萬次7,5 百萬次10 百萬次
 溫度從/到 [°C]最小彎曲半徑 [係數 xd] 最小彎曲半徑 [係數 xd] 最小彎曲半徑 [係數 xd]  
 -35/-156,8 7,5 8,5 
 -25/+90
+90/+100 6,8 7,5 8,5 

在此圖表中,您可以找到 CF9 耐彎曲控制電纜的技術參數。如果電纜按照選型表中規定的工作條件進行操作,則會根據應用情況分別提供5百萬、750萬或1千萬次使用壽命的保固。使用壽命甚至可以顯著提高。

假設您在半徑為 100 毫米的拖鏈中使用直徑為 12 毫米的電纜。這導致彎曲係數為 8.3 (100mm/12mm)。要獲得有關耐用性的聲明,您需要提供技術框架條件中的資訊(溫度和往返運動次數)。假設溫度範圍-25/+90°C) 和 8xd,有效彎曲係數高於 7 的最小限制。保證1000 萬次往返次數!若溫度高於或低於這個範圍,此保證級別的必要係數為 8.5。這意味著保證的往返次數減少到了750 萬次。
 
這些陳述為您的整個工廠提供可靠性和規劃安全性!

chainflex® UL 標籤

我們為何要為產品做出承諾?

通過 UL 認證: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獲得全球公認的測試組織的最高認證

igus 是第一家為 chainflex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驗證這一承諾的德國公司。經過複雜的認證過程,美國“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研究所證實了“igus® 36-month chainflex® cable guarantee and service life calculator based on two billion test cycles per year”(基於每年 20 億次測試循環的 igus 36 個月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承諾的準確性。並使這家總部位於科隆的公司成為歐洲首家具有測試機構認證,具有廣告聲明真實性的公司。在未來,每一條在世界任何地方出廠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都將被 UL 營銷標識為唯一編號 B129699,代表的是 igus。
 
產品組合中的 1,350 多條電纜中有 1,044 條現貨供應,已經成功獲得了 UL 認證。這是在美國投產工廠的先決條件。因此, 向美國的工廠出口將更為順利。 UL 認證和 UL 營銷標籤的結合使出口工作雙倍受益。


這些陳述為您的整個投資過程創造了可靠性和規劃安全性;更何況現在已經被證實了!了解 UL 驗證的更多資訊: 
在此免費索取白皮書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