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無人機和無人駕駛飛行器的免潤滑輕量軸承技術

無人駕駛飛行器對我們生活的影響越來越大, 現在既有飛行出租車,又有投遞包裹的無人機。重量輕、能在各種天氣條件下使用和使用壽命長是無人機組件要滿足的最嚴格的要求。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易格斯產品非常適合這類應用,因為它們無需額外的潤滑,運行時安靜且耐腐蝕。很多iglidur 材料也滿足FAR 25.853防火標準的要求

易格斯產品的優勢:

  • 經濟實惠
  • 節省安裝時間,減輕重量
  • 低噪音和低震動
  • 具有化學抗性、耐髒汙、耐腐蝕
  • 快速出貨
  • 完整系統或客製化零件,1件起訂

應用領域

無人機攝影機電池 無人機附件
固定翼無人機 固定翼飛機
帶螺旋槳的無人機 帶螺旋槳的無人機

用於無人機和無人駕駛飛行器的精選運動塑膠

多種dryspin 螺桿和螺桿螺母

螺桿技術

  • 免潤滑乾式運行
  • 摩擦係數低,使用壽命可預測
  • 適合任何應用的特殊設計
多種關節軸承 igubal 軸承座

基座軸承

  • 可用於旋轉、擺動和 直線運動
  • 硬度大,耐用,適用於不同的負載
多種 igubal 固定法蘭軸承

固定法蘭軸承

  • 免潤滑乾式運行
  • 耐髒污、耐腐蝕
  • 重量輕,適合較小的安裝空間
帶或不帶法蘭的iglidur J350 乾式軸承、襯套

用於旋轉應用的滑動軸承、襯套

  • 適合中高負載
  • 滿足FAA對於飛機內部設備和配件的防火要求
drylin N 帶預緊的棱柱形滑塊

帶預緊的棱柱形滑塊

  • 棱柱形形狀具有強大的保持力和確定的位移力
  • 重量極輕,低截面積

成功應用案例

害蟲防治無人機

軸承座和直線軸承用於輕型無人機

這種害蟲防治無人機可以將伸縮臂伸到靠近蟲害的地方,並執行噴灑殺蟲劑等操作。為了確保此伸縮臂和鉸接臂能可靠移動,此處使用了drylin直線導向裝置和igubal關節軸承。主要原因在於這些零件非常堅固且輕便。
航空航太領域應用概述

...更多成功案例

我們精選了40多個應用實例,由此您將可以了解到易格斯拖鏈和軸承產品在航空和航太領域的應用情況。在這些應用中,它們成功滿足了各種不同的要求和挑戰,比如高負載、極端溫度、狹小空間以及重量輕等。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