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E6以及E6.1 6系列的橫桿和內部分隔板

全新橫桿

更穩定,甚至更耐磨,更適合無塵室應用

一種全新的耐磨材料使之成為可能:由兩個注塑成型部件組成的橫桿進一步降低了E6和E6.1無塵室拖鏈的磨損。
這個問題來自我們半導體產業的一個大客戶: E6無塵室專用拖鏈的磨耗還能再降低嗎?解答:是的-配備了經過改良以減少磨耗的新型導桿,並且在內外層材料之間巧妙地進行了“分工”。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適用於無塵室的耐磨工程塑膠
  • igulen CR1 大大降低了電纜的磨耗
  • 易於組裝和改裝
  • 組裝的便利性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由於減少了外護套磨耗,電纜的使用壽命更長。
  • 快速翻新,升級後的無塵室適應性更高
  • 降低保養成本
經驗證:

經驗證:

  • igus igulen CR1 材料比標準 igus 材料產生的磨損少 89%
*與五個不同耐磨部件一起使用時測量的平均值:
1)CF340.250.01 2)CF270.UL.350.01.D 3)CF886.350.01 4)CAPE.A.10.0 5)CAPU.A10.0
永續性:

永續性:

  • 使用壽命長,節約資源
  • 在壽命週期結束時, 將您的拖鏈作為igus chainge拖鏈回收計劃的一部分 進行回收。 無論是哪一間製造商的拖鏈都可以回收。 您 將會收到 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的獎勵

產品組合:

產品料號適用於寬度 
2105.BBB. CR1適用於E6.29 / E61.29 / E6.35 / E61.35產品範圍的橫桿030 - 140 mm 立即詢價
225.BBB. CR1適用於E6.40 / E61.40 / E6.52 / E61.52產品範圍的橫桿040 - 300 mm 立即詢價
交貨時間

A可應要求提供

E6系列的內部分隔板

全新的內部分隔板

進一步減少磨耗

E6無塵室專用拖鏈的新型內部分隔系統使用了全新的無塵室材質。 有時,正是這些細節提供了關鍵的改善。 新的內部分隔系統進一步提高了E6和E6.1無塵室專用拖鏈的耐磨性

產品組合:

產品料號適用於寬度 BBB 
E6.29.1.CR1適用於E6.29 / E61.29系列拖鏈的隔板 立即詢價
E6.35.1.CR1適用於E6.29 / E61.35系列拖鏈的隔板 立即詢價
E6.40.1.CR1適用於E6.29 / E61.40系列拖鏈的隔板 立即詢價
E6.52.1.CR1適用於E6.29 / E61.52系列拖鏈的隔板 立即詢價
2300.BBB. CR1分隔板適用於所有E6.20-52產品範圍030 - 300 mm 立即詢價


適用產品

E6 拖鏈系列

E6 拖鏈系列 六段式拖鏈。 堅固,安靜,低振動,適合無塵室使用。  符合ISO 等級1標準。

E6.1 拖鏈系列

E6.1 拖鏈系列 適用於無塵室的新一代靜音拖鏈,無振動, 與 E6 系統和 ISO 1 級相比,重量減輕約 30%。

全新 : C6 拖鏈系列

C6 拖鏈系列 改良的設計,不會產生明顯磨耗,適用於 ISO無塵室等級1應用。  噴塗的減震輪廓使操作具有高度的穩定性且安靜。

了解更多資訊
 

無塵室專用的拖鏈系統

其他拖鏈系統

符合acc.等級1需求,用於無塵室應用的其他耐磨工程塑膠拖鏈。  符合EN ISO 14644。
無塵室

其他無塵室相關產品

在無塵室中發現更多有價值的資料,並得到更多有關無塵室產品的訊息。
無塵室測試實驗室

無塵室測試實驗室

根據IPA認證,公司內部的無塵室實驗室位於科隆的igus 技術中心。可以快速測試拖鏈應用程序的無塵室兼容性,以滿足您的需求。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