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拖鏈系統帶E4/4RHD滾柱——適合重型應用

igus®重型系列的輪式拖鏈特別適合惡劣環境的原因

高穩定、低磨損、免維護的輪式系統可減少推/拉力
navi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 大銷/孔連接

緊密公差實現了高推/拉力和更低磨損

…行程可超過800米
…低磨損
…整個系統低延伸率
 
“與標準E4/4相比,銷強度增加高達40%。 “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大銷/孔連接

緊密公差的大銷/孔連接可吸收更高的推和/或拉力。緊密的公差使反沖近乎為零,因此可實現非常高的加速度,而且磨損非常低。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以Zwick材料測試設備進行拉伸測試

我們在igus®實驗室用“彎轉測試機”測驗每種拖鏈系統的抗壓/抗斷強度,以提供產品最大附加負載和無支承長度的可靠規格
 
測試3992:超過30.000 N的抗拉強度

應用實例

igus®拖鏈和chainflex®高柔性電纜實現世界最長行程, 達615米

一個igus®拖鏈實現了世界最大的塑膠行程。這是為捷克共和國最大的能源供應商CEZ集團設計和交付的。 長度達615米。
 
穩定的銷/孔連接可吸收更高的推/拉力,從而實現了如此長的行程。

2… 力很小

集成的免維護滾柱極大地減少了受力。

…免維護滾柱將推/力減少高達 75%
…在長行程上增加了附加負載
…減少了所需的驅動力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鉸接蓋 集成的滾柱使拖鏈可以自行滾動,而非滑動。

經igus®測試

igus®實驗室的大量測試表明,E4/4 HD輪式拖鏈有更高的負載。

應用實例

igus®輪式拖鏈尤其在重型應用的起重機中證實了自己的實力和可靠性。

3... 重載型

…對髒汙負載無限制
…附加負載高
…耐冷、熱、濕度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耐磨片 強化的銷/孔連接,寬滑動面,高扭轉穩定性——這些都是我們重型系統的主要特性。

經igus®測試

測試1442

igus®實驗室的長期技術

應用實例

鋼廠澆注起重機上的igus®重型系統:該系統不受高溫和髒汙影響。

4...結實的矩形止動器

…高穩定性和硬度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耐磨片

矩形雙止動器

兩個以上的止動器不能或幾乎不能同步。相對圓形止動器,矩形止動器的力分佈要更好(表面壓力公式p = F/A)。

經igus®測試

igus®實驗室的斷裂測試

我們在igus®實驗室用“彎轉測試機”測驗每種拖鏈系統的抗壓/抗斷強度,以提供產品最大附加負載和無支承長度的可靠規格。

應用實例

停工是非常昂貴的——各種類型的起重機都要求長使用壽命,而拖鏈具有非常高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5... 低磨損

寬滑動表面和磨損留量造就了長行程上的長使用壽命

與標準E4/4系統相比,滑動表面寬達9毫米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大銷/孔連接

更寬的滑動表面

更寬的滑動表面 + 磨損留量

經igus®測試

在igus®實驗室的真實條件下接受測試和驗證。

應用實例

拖鏈的最長行程

用igus®拖鏈可靠解決長行程問題,如用於龍門起重機中的這個由igus®導槽引導的220米E4系列。

6…快

即使在長行程應用中,igus® E4/4 RHD拖鏈仍可以達到6米/秒的高速。

…在長行程上速度快,甚至是在重型應用中。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對電纜友好的工程塑料橫桿 帶立管保護的導槽——保證移動端的正確高度,集成的滾柱甚至可在長行程上達到高速。

經igus®測試

我們在igus®實驗室開發並測試了特別功能,如立管保護或移動端的正確高度。

應用實例

集裝箱起重機能以達4米/秒的速度裝卸船舶。 這可通過igus®輪式拖鏈輕鬆實現。

7…對電纜友好的內部分隔

圓底座可延長使用壽命

…電纜磨損幾乎減半
…零件更少,可能性更多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制動機制

對電纜友好的工程塑料橫桿

對電纜友好的平滑圓輪廓,可延長電纜和軟管的使用壽命。 而且現在用更少的標準部件就能部署對電纜更友好的改良內部分隔。

經igus®測試

磨損測試

圓形新分隔器使電纜磨損幾乎減半。
 
測試3748:分隔器301與新型號45.1對比。塑膠和護套材料也是性能最佳的組合。

應用實例

在此例中,圓形塑膠開放式橫桿有助於延長電纜的使用壽命。

8…模組化

igus®系統的模組化實現了便捷的延長、縮短、擴展和替代。

…借助延展鏈節“無限”擴展寬度
…在工地直接縮短和延長。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對電纜友好的工程塑料橫桿 由於igus®結構套件系統的模組化結構,我們的E4/4RHD系統可根據需求延長和縮短長度/寬度。 igus®延展鏈節系統無寬度限制。

經igus®測試

E4/4延展鏈節拖鏈的實驗室測試

應用實例

室外環境中的高填充容量。 這些是igus® E4/4RHD延展鏈節拖鏈的典型特性。

9...一切集成在一個系統中

電纜、軟管、光纖電纜……都在一個系統中

…拖鏈中可靠的資料和能量傳輸
…動態液壓系統得到可靠引導。
…世界上唯一能同時可靠引導所有介質的拖鏈系統。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耐磨片 除電纜外,系統還可以引導軟管、匯流排電纜、光纖電纜。這是業內獨一無二的。

經igus®測試

我們提供的所有拖鏈和軟管都經過了igus®的測試。

應用實例

借助igus®拖鏈為真空爐可靠供應介質。

10…強化的側板

側板強化至9毫米,在室外環境中高度耐用。

…保證更長的運轉性能,只需少量維護
…適合室外環境中的長行程應用。
 
“與標準E4/4相比,擁有達9毫米的強化側板”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矩形雙止動器

強化的側板

強化的側板實現了推/拉力的作用

經igus®測試

每個拖鏈都實現了在長行程應用中至少10,000千米的運轉性能,而強化側板助其在高負載下實現這一目標。

應用實例

在此環境下,igus® RHD拖鏈實際已達到70,000千米的運轉性能。

11... 兩側皆可打開

橫桿系統可在兩側(內半徑和外半徑方向)扣開,從而實現快捷填充

…方便地更換電纜
…在所有位置都便於開合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矩形雙止動器

易於開啟

橫桿可用igus®螺絲刀打開。 然後可在兩側方便地為拖鏈填充。

經igus®測試

igus®實驗室的斷裂測試

我們實驗室的無數安裝套件證實拖鏈的填充簡單便捷。

應用實例

即使在最困難的條件下,拖鏈仍可用在所有側面輕鬆開合。

12... 免保養

免維護滾柱和封裝的不銹鋼滾珠軸承

…免維護、預潤滑的封裝不銹鋼滾珠軸承,適合任何環境
…適合各種應用的多種滾柱類型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企口接合設計 潤滑一次後封裝。igus®輪式拖鏈上的滾柱完全免維護。

經igus®測試

各種材料在我們的實驗室接受了測試。 因此igus®能為各種應用提供適用的滾柱。

應用實例

即使細小的粉塵也不會侵害igus®輪式拖鏈中封裝的不銹鋼軸承。

13...長 行程

輪式拖鏈可實現達800米的行程。

…減小的推/拉力
…以滾動替代滑動。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企口接合設計 集成的滾柱實現達800米的行程。

經igus®測試

所有系統都在我們的實驗室的真實條件下接受測試。 如,我們在超過100種行程上為起重機測試產品。

應用實例

火力發電廠中的615米。 igus®的塑膠拖鏈實現更長的行程。

14…優化的接合結構實現扭轉穩定性

通過“聯鎖功能”實現側向加速高穩定性和高抗扭性

…無支承和滑動運轉的附加負載高。
…適合高扭力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橫桿上的標度

企口接合設計

鏈節相互“勾結”,使拖鏈可實現極高扭轉穩定性和高無支承長度(甚至是在側面安裝應用中)。

經igus®測試

以Zwick材料測試設備進行斷裂測試

我們還在此檢驗了各系統的最大負載能力,以獲得可靠的使用壽命資訊,並將其匯入我們的線上使用壽命預估器。
 
測試40092米E4拖鏈有7.7千克的附加負載

應用實例

懸掛應用

集裝箱起重機上的E4/4HD拖鏈。 企口接合結構和強化配置確保其甚至在風暴條件下也能可靠運轉。

15... 導電

得益於 igumid ESD 材料,符合標準

…igumid ESD 導電性相當於 Ex II 2GF 類
…在架空和滑動運轉中導電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快速開啟的橫桿 igus® 採用 igumid ESD 材料,可實現導電性能。

經igus®測試

圖示 生產出的ESD拖鏈100%接受電氣連接測試。

應用實例

圖示 為了滿足海上應用的高要求,我們的拖連結受了負載能力和導電性方面的測試。

樣品訂購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