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電鍍技術
 
立即聯繫專家

用於電鍍的耐化學品供能系統


電鍍廠安裝的組件需要滿足非常高的要求。 電鍍過程中,電化學測試槽中會使用強力化學品,靠近電化學測試槽的供能系統和電線電纜必須能夠承受高腐蝕。鋼製拖鏈難以發揮作用的極限環境下,工程塑膠拖鏈能夠展現出優勢。igus® 拖鏈 耐化學品、耐腐蝕且重量輕、經濟實惠,而且 它們的滑動特性經過優化,因此使用壽命長,完全無需保養。  拖鏈中的電線電纜也必須滿足這種嚴苛的環境要求。 我們將為您展示專為電鍍廠研發的解決方案。

拖鏈和導槽系統

能應對每種化學品的材料。由 igumid EG+ 材料製成的拖鏈和導槽系統可耐化學品和耐腐蝕。  與 304 和 316 等級的傳統不鏽鋼製成的系統相比,它們更經濟實惠。 鋁製導槽在某些應用領域內也可能適用。
前往拖鏈線上商店

柔性電纜

對於電鍍技術相關應用,我們推薦能耐化學品和耐腐蝕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提供 36 個月保固
 
 
前往耐彎曲電線電纜線上商店

即裝即用的供能系統

使用我們的即裝即用型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您可以大幅減少安裝工作、節省裝配時間、降低停機時間。
前往全裝配拖鏈頁面

預測性保養

我們會根據需要推薦使用預測性保養。 它有助於您延長工廠的保養間隔、節省成本、減少故障或停機。
前往預測性保養


動態工程塑膠領域 55 年的經驗

我們知道客戶的需求和各種應用所需的產品。 我們清楚了解自己的產品和它們的特性。
我們向您展示易格斯產品的優勢, 提高您的機器性能 並為您 降低成本 。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耐化學性
 

...使用經優化的 igumid EG+ 材料實現

igumid EG+ 材料密度大,整體吸水性非常低。 因此,它對電鍍過程中使用的高腐蝕性化學品的耐受性更強。 由 igumid EG+ 製成的易格斯導槽拖鏈系統可在 -0°C 到 +100°C 的溫度下使用。 這種材料不含鹵素和矽,符合 RoHS 標準。
 
304 或 316 等級的不銹鋼通常作為保護設備免受化學影響的導槽材料,但非常昂貴。使用易格斯的材料後就不再需要這樣的不銹鋼了。
 

改善裝配

 

...透過新的鎖扣原理實現


導槽易於保養和組裝,可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安裝。 因此,維護工程師的安裝工作大大減少。 在易格斯的安裝測試中,得益於簡單的安裝設計,可在 3 分鐘內安裝長 30 公尺的導槽。
 
導槽側板可用雙手將鎖扣扣緊,無需工具。 專為該系統開發的鎖緊裝置可確保其安全可靠。 快速裝配的設計大幅減少安裝時間和成本。
 
 

輕量化、易於使用、降低成本

 

透過 igumid EG+ 製成的 guidelite plus 實現

重量因素:1 公尺長的 guidelite Plus EG 僅重 1.8 公斤,1 公尺長的不鏽鋼導槽重 7.5 公斤。 使用工程塑膠製成的導槽可替代金屬製成的笨重導槽。 金屬導槽易受腐蝕,且採購、安裝和保養成本高昂。
 
使用摩擦優化工程塑膠可以設計用於嚴苛環境的輕量化導槽,順暢運行且耐磨損。 減輕重量帶來的好處能立即在設計、運行和採購過程中受益。
 

100%安全,還有保養指示


...透過智慧工程塑膠實現 


這些零組件能夠確保您的工廠可靠安全地運行。 檢測到供能系統中的組件磨損或損壞時,感測器會發出信號或關閉系統,以避免後續損壞造成更大的損失。 此外,感測器也會針對每個零組件(拖鏈或電線電纜)給出預測性保養建議,方便您隨時了解何時該進行保養。 這樣能夠節省時間和成本。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採購成本最多降低 58%


...與不鏽鋼導槽相比

金屬導槽的缺點是容易腐蝕、裝配複雜、重量重且昂貴。   Guidelite plus EG 導槽材料有較高的化學抗性,非常適合用於電鍍和化肥生產。 由於輕量化,並採用模組化設計,因此裝配非常容易。
 

為馬達安裝單芯電纜

最多節省 35% 的採購費用


...透過耐用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實現 

在許多領域和應用中,馬達使用單芯電纜能節省大量採購成本,因為單芯電纜可作為完整的電纜套裝進行採購,其中包括 PE 保護導體。 這種採購方式的性價比会比 4 芯 CF35.UL 馬達電纜高 35%。
 
而且電纜的使用壽命也會增加,因為單芯電纜 可用於更小的安裝空間,這對整個拖鏈系統的機械設計也有好處。
 

裝配時間減少 95%


...透過即裝即用的供能系統實現

安裝在電鍍廠的供能系統必須在極其嚴苛的環境下運行。 選擇適合的材料並確保各個組件的材料相互匹配非常重要。
 
這正是全裝配拖鏈發揮作用的地方。 它們專為特定的環境條件而設計,可在現場輕鬆地快速安裝。 因此,安裝成本和組裝時間大幅減少。
 
測試結果  
測試結果

全球數十萬個應用證明了拖鏈系統的實用性 ►了解更多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沒錯,我們的工程塑膠拖鏈可以回收。

拖鏈永續發展

無論您的 拖鏈
來自哪個製造商,都可以透過 igus® 拖鏈回收計畫進行處理

 
了解拖鏈回收計畫►
 


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詳細了解用於電鍍的供能系統的優勢。這些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
 
期待收到您的詢問!
立即聯繫專家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