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驅動技術的預裝配電纜

易格斯可提供適用於24個製造商標準,約4600種預裝配電纜,其中包括預裝配動力、伺服、信號和編碼器電纜,幾乎可以滿足各種驅動電纜應用要求。易格斯的驅動電纜選擇之所以如此多樣,原因在於每種電纜規格都有多達七種電纜品質可供選擇。當然,並沒有一種電纜品質等級能夠適用於所有應用。客戶應根據特定的應用情況和電纜的用途選出一款最合適的電纜。低溫(最低可達-40°C)、油污工況或有限的安裝空間都會影響電纜的選擇,而我們提供的七種電纜品質等級將確保您能找到一款適合您應用的經濟高效驅動電纜。此外,我們還為我們的電纜提供36個月或拖鏈內行程達1千萬次的保固承諾,從而讓客戶更加放心。選擇易格斯驅動電纜的第三個理由是線上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借助此工具,客戶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線上計算用於特定應用的驅動電纜的使用壽命。

為何要選擇易格斯電線電纜?

選擇易格斯驅動電纜的五大理由


► 電纜長度可客製,適用於24家製造商標準
► 電纜品質多達七種可選,保證客戶可以選出極具成本效益的驅動電纜
► 工業用電纜,可預裝配在機器上,每條電纜都配備壓接力和壓接深度監測裝置。
► 全球有14個線材加工生產工廠,採用標準化流程、品質高
► 每條電纜均經過100%功能測試,包括數字和邏輯測試,並加蓋測試通過印章

借助readycable產品查找器快速找到合適的驅動電纜

僅需點擊三下即可找到合適的驅動電纜

為了幫助用戶從眾多的電纜選擇(適用於24家驅動器製造商和多達七種電纜品質等級)中快速找到合適的一款,易格斯開發了readycable產品查找器。借助這一工具,用戶只需點擊幾下或者直接在查找器中輸入驅動器製造商編號,即可快速找到合適的電纜類型。然後,用戶只需從七種電纜品質等級中選出適合其應用的一款即可。因此它非常便捷。

僅需兩步即可獲得合適的乾式軸承
查找裝配電纜並線上計算價格 readycable®產品查找器是查找驅動電纜的最便捷方式
前往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產品搜尋器

前往線上商店查看符合24種製造商標準的驅動電纜

所有製造商按字母順序排列

這項技術的另一個亮點是以太網路供電(PoE),即使用以太網路電纜向網路客戶端供電。得益於此,VoIP電話或網路攝影機等低功耗設備就可以只通過一根電纜運行,而無需另外配備電源。這有助於節省成本並能簡化安裝。 2022年,Y-Con Cover 40被Y-Con 40 PP取代,後者可以與原Y-Con Cover 40 100%向後兼容。

​​​​​​​了解Drive Cliq詳情​​​​​​​
前往預裝配Drive Cliq電纜線上商店
Drive Cliq電纜宣傳圖

現可提供用於以下驅動器製造商的EPLAN macros:
Bosch Rexroth博世力士樂、Siemens西門子、SEW

EPLAN macros可為您和您的同事節省大量的設計和採購時間,因為所有的重要資訊都會自動加載到系統中。

我們目前提供用於以下製造商的驅動產品的EPLAN macros文件:
  • 博世力士樂(Bosch Rexroth)
  • SEW
  • Siemens
  • Allen Bradley
  • B&R
  • Beckhoff
  • Fanuc發那科
  • Heidenhain 海德漢
關於EPLAN macros的更多資訊

靈活應對訂單變化

易格斯的強大製造能力為您助力

快來與我們一起討論解決方案!我們很樂於為您提供幫助,易格斯擁有先進的製造技術和專業人員,所以我們可以提供充足的資源在產品製造方面協助您。

靈活的生產規劃
我們擁有很多特殊的模具,可以用於各種專案,幫助客戶,保證產品品質高、經濟實惠。我們所有的員工也都接受過拖鏈組裝和電纜裝配方面的訓練。同時,靈活的生產規劃則可保證產品能夠及時的快速交貨。
電纜裝配能力

減少您對世界各地製造商和供應商的數量

全裝配拖鏈工廠遍布全球

易格斯擁有14家全裝配拖鏈工廠,這些工廠分佈在全球各地,每周可生產超過12500條全裝配拖鏈。僅科隆一家工廠就有180名員工負責生產全裝配拖鏈和耐彎曲電線電纜。易格斯此舉的目的在於減少貨運的往返,節省時間和資源,同時保證產品的品質始終保持高水準。所有14個生產基地均採用相同的高生產標準。
igus® 遍布全球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