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即使是最複雜的供能系統出現問題,我們也能解決。

我們的所有專案工程規劃都在公司內部進行,並在全球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仔細測試供能拖鏈系統的所有零組件。 透過全球化的工程和裝配團隊,我們能管理世界各地的專案,短時間內即可交貨、安裝、測試和維護我們的系統。
 
向下滾動查看我們的歷史亮點工程:

1992年
第一個重大專案:駕駛模擬器


當時,駕駛模擬器在速度和加速度方面遠勝其他產品。
駕駛模擬器

海上滑行應用

1993年
海事工程滑行應用


海上鑽油平台應用中,惡劣的環境且管線裝配量極重,導致運行條件非常嚴苛。 透過E4系列工程塑膠拖鏈,成功完成了該專案應用。 與鋼製拖鏈相比,優勢有:
  • 耐腐蝕、抗紫外線
  • 塑鋼製成的内部分隔系統,不會損壞管線
  • 比鋼製拖鏈輕 70%
  • 模組化設計,易於改造
  • 耐海水,可離岸使用

1995年
堆肥廠


用於極端潮濕環境的可靠供能拖鏈系統:懸空長度可達6 米、可依據建築支撑物進行調整的客製化重載型導槽被安裝在堆肥廠內。 它能以0.17 公尺/秒以上的速度引導拖鏈(5050CR.40.300.S10.0.E)在186米的行程上運行,拖鏈內裝有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和管線。
堆肥廠

英國RTG起重機改造案

1996年
英國RTG起重機改造案


輪胎式龍門起重機之前配備的是搭配滑輪的懸掛式電纜系統。 當時 該專案採用了5050.35.250.0拖鏈(包括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和不銹鋼導槽),並獲得成功:目前有3500多個這樣的系統正在運行中。

1997年
加拿大卸船機


兩台卸船機配備了在鍍鋅導槽中運行的4040CR.15.250.0拖鏈,含板金。拖鏈以5米/秒的速度在 151.5米的行程上運行,當時沒有其他產品能達到這一速度。
 
 
 
 
卸船機

倫敦皇家歌劇院

1998年
倫敦皇家歌劇院


用於舞台的之字形解決方案:一條包含緊湊收納箱的拖鏈安裝在倫敦皇家歌劇院的橫桿上,行程30 米,拖鏈可以之字形應用,可安静地折疊。

1999年
用於夏威夷望遠鏡的旋轉模組


旋轉模組用於夏威夷雙子星天文台(位於冒納凱阿火山上,海拔4200米)。這個專案的特殊挑戰是抗震安全性和抗紫外線及臭氧。
 
540°的旋轉應用
設備:640.600/600.400/1800.0拖鏈構成的方位角、5050.30.150/1825.0拖鏈構成的鏡面可再旋轉90°。
 
易格斯最初提供的拖鏈現在仍在使用中。
夏威夷旋轉模組

馬來西亞卸船機

2003年
馬來西亞卸船機


三種不同的拖鏈確保卸船機擁有安全的供能系統:
 
5050CR.28.300.0拖鏈取代了一直使用的動力電纜捲筒,在441 米的行程上運行。 運轉中的吊車,5050CR.21/21/21.250.S10.0.E拖鏈以3.16 米/秒的速度在90.5米的行程上運行。 駕駛室配備了4040C.25.150.0拖鏈,在70.8 米的行程上運行。

2003-2007年
各種專案接連不斷

垃圾焚化爐、活動式體育場和運動場屋頂、火車清洗系統、通海船閘、大壩、機場空橋、煉油廠、發電廠……
 
多種產業中的成功案例記錄了我們的解決方案的實力,推動我們繼續取得新的成就。   
多種產業中的專案

Tušimice燃煤電廠

2007年
世界紀錄:最長行程 – 615米


在位於Tušimice的捷克燃煤電廠,我們安裝了當時世界上最長的塑鋼拖鏈——行程達615米。 有時候它需要全天候運轉;有時候一整個月都不運轉。拖鏈能在這種情况下仍能正常工作,沒有任何故障,只更換過少數塑鋼横桿。所使用的拖鏈是5050RHD。 鏈節上裝有滾輪,能大幅降低摩擦係數,並減少供能拖鏈系統所需的驅動力最多達57%。

2009年
維也納鏈式旋轉木馬


你可能很熟悉維也納普拉特公園的摩天輪。另一個有趣的專案是鏈式旋轉木馬,它有112 米高,是世界上最大的旋轉木馬。 有80 米行程的供能系統採用了E4.56拖鏈,包含一條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和一條垂直應用的flizz®系統。 速度:2.7 米/秒。
維也納旋轉木馬

2010年
全世界最大的拖鏈(比利時)


比利時的Amoras專案使用了全世界最大的塑鋼拖鏈 E4.350R。 污泥處理廠的拖鏈行程達137米。 它承載著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和一條厚度為300毫米的軟管 ,裝滿污泥和沉澱物後,軟管重約100 kg/米  除了供能拖鏈系統,還裝有一個鋁製耐腐蝕導槽和 isense EC. P 診斷工具。這個工具能測量作用在拖鏈上的推/拉力,並利用計算後的參數加以補償。

2010年
斗輪式挖掘機


一台20世紀60至70年代製造的回收裝置安裝了一個可360°旋轉的供能系統,用來替代滑輪。這種應用的運行空間很小,並且會有大量髒汙累積。 所安裝的拖鏈是5050C.30/30.400/6850.0,包括光纖電纜和網路線、易格斯導槽和確保在振動和位置歪斜的情況下也能實現穩定的“懸空應用”。
斗輪式挖掘機

海事工程旋轉模組

2012年
海事工程:900°旋轉模組

 

我們在風力發電機安裝車的轉塔式起重機上安裝了一套900°多角度旋轉模組 (MRM)。 它能 可靠地 引導光纖電纜和其他數據電纜,達到控制起重機上的攝影機鏡頭等目的。 整個系統可按照客户的需求設計和組裝,在試運行時完成驗收。


2014年
用於LNG機動駁船的岸電連接系統


為了連接LNG駁船和碼頭,我們研發了易格斯岸電連接舷梯。 它主要用於讓人員從駁船移動到碼頭上。 它也包含一個易格斯供能系統,其中使用了四條含接頭的中壓電纜,可插入碼頭上的大型電源箱。 這一系統也能適應駁船的持續移動狀態,並可應對高達8 米的海浪和潮汐升降。
LNG船

e-spool® 供電系統

2015年
拆除海上鑽井平台


為了拆除一个海上鑽井平台,必要的切割設備( 包含攝影鏡頭監測 )透過e-spool® 供能產品(不含集電滑環的易格斯電纜捲筒)沿著平台支柱沉入到海面下50米的位置。透過這種方式得以完成程鑽井平台相關設備的拆除,並為運輸做好準備。

2016年
最大的旋轉模組


我們為FPSO轉塔式繫泊系統中用於立管拖曳系統的旋轉吊車安裝了當時最大的旋轉模組。 最大旋轉角度: 380°。
用於轉塔式繫泊系統的最大旋轉模組

第1000台STS起重機中的拖鏈

2017年
裝有拖鏈系統的1000台STS起重機


2017年,我們為第1000台STS(橋式)起重機安裝了易格斯拖鏈系統,表明了採用最先進的輕質耐用組件是全世界的一大趨勢。 在大多數情況下,在長行程中採用滾輪式拖鏈可以延長零組件的使用壽命,減少驅動力,並大幅降低噪音。

2019年
用於懸掛應用的e-loop


我們研發了模組化的e-loop拖鏈,用於輸油和海事工程產業、建築工程機械、岸電和風力渦輪機中的懸掛應用,能夠可靠引導電纜。 它能確保電纜彎曲半徑保持在限定範圍内,並可承受振動和撞擊。 頂部驅動系統中,e-loop可替代輔助保護迴路,後者在遇到強風時會斷開,導致電纜斷裂。
e-loop 懸掛式電纜固定裝置

2020年Vector金獎得主

2020年
高速 RBR


Italiana S. p.A.公司的自動車床中,有六個螺桿的滾筒能在 0.65秒内非常精準地把工件移動到指定區域。如果要讓螺桿返回初始位置,滾筒必須反向旋轉300°。 而重達三噸的滾筒僅需一秒鐘就能完成此任務。 一個包含八條拖鏈、64條電纜和73條軟管的獨特易格斯供能拖鏈系統與滾筒一起旋轉,確保直線螺桿滾筒的運行。 這個應用實例讓Gildemeister Italiana赢得了2020年Vector金獎。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