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從一個想法到成品零件
 
今天在這裡,我們的客戶與數位助手一起工作
 

... 只需點擊幾下滑鼠!!使用易格斯線上工具

 
  • 線上索取價格和交貨時間, 只需點擊幾下滑鼠。
  • 立即提前計算所選零件的使用壽命。
  • 上傳您自己的CAD檔或者透過我們的CAD資料庫找到您需要的。  
  • 所有使用均無任何費用,無需註冊!

 

查看價格;交貨時間
 
查找和對比

射出成型

我們會查看我們的產品目錄裡是否已有相似的零件。 如果沒有,您會收到我們發給您的您想要零組件的價格。
前往線上工具
乾式軸承設計器

3D列印和雷射燒結

透過您自己的或者預製的易格斯三維模型,您可以計算出價格和最划算的製造方式,這些僅需幾步驟即可實現。  
前往線上工具


 

對比不同材料;可計算產品使用壽命
 
使用壽命測試

用於射出成型的軸承,3D列印的軸承以及雷射燒結的乾式軸承

  • 基於實際測試數據
  • 適合您應用的客製化計算
  • 決定理想的對手件
前往到iglidur®乾式軸承專家

乾式軸承iglidur是什麼?

材料 iglidur乾式軸承的材料由什麼組成的?自潤滑效果的原理是什麼?(軸承為何不需上油?)了解更多关于iglidur®滑动轴承的功能的信息。了解有關 iglidur® 軸承技術的更多資訊

到知識資料庫

用手點擊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大量關於iglidur乾式軸承(軸襯套)的一些問題的答案。 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由乾式軸承科技領域的技術專家給出詳細的答案。  

個人諮詢

諮詢服務 我們非常樂意 透過電話、郵件和視訊會議的方式為您解答疑惑。只需選擇適合您的聯繫方式。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