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灌裝系統

概覽

我們的模組化旋轉和直線軸承技術可以用在任何飲料灌裝系統中,無論它是部分自動化還是全自動飲料灌裝系統。這類系統一般首要要求零件易於清潔、無需潤滑且擁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所用產品和應用實例

接下來我們將會介紹我們的直線軸承和軸承技術在灌裝系統中的一些重要應用。它們被廣泛用於灌裝系統的各個環節,例如夾持瓶子的星輪夾緊裝置、灌裝和計量站等。


應用一覽


星輪夾緊裝置

灌裝和計量站

旋蓋裝置

控制閥
灌裝系統的星輪夾緊裝置

星輪夾緊裝置

iglidur Jiglidur X軸承用作夾緊零件的軸承。由iglidur工程塑膠滾輪和TPU外護套組合而成的雙組分滾輪可確保旋轉軸的平穩無磨損運行。
灌裝系統的灌裝和計量站

灌裝和計量站

drylin T型導軌用於在灌裝站的閥門和泵處抬升瓶子。在用於提升瓶子的凸輪導向零件中,還使用了由iglidur J製成的軸承drylin JUM襯套iglidur H軸承
圓形灌裝機的運行機制

圓形灌裝機的運行機制

為了使小齒輪軸承可以進行擺動運動,此處使用了iglidur J導向環,它比PTFE條更耐磨,且具有高負載能力。 drylin R JUM直線軸承則被用於凸輪導向的直線運動。
灌裝系統中的控制閥

控制閥

iglidur J滑動軸承或iglidur H370導向環用於灌裝系統中控制閥的直線運動。

客戶應用實例

用於密封設備的衛生軸承

KHS公司的PET瓶灌裝線的密封設備中採用了非常衛生的易格斯客製軸承來完成直線密封任務。

灌裝廠的星輪夾緊裝置

Krones的MultiGuide Base可實現瓶子的自動更換。其中採用了易格斯客製夾具和滾輪以及由iglidur X製成的滑動軸承。

免潤滑軸承用於PET瓶灌裝系統

易格斯的滑動軸承、直線軸承、滾珠軸承和直線系統用於KHS的InnoPet TriBlock緊湊型灌裝系統。

飲料灌裝系統

二十多年來,在其客製灌裝系統中,德國Küppersbusch公司一直使用的是易格斯模組化結構套件中的軸承。

無菌灌裝系統

這種製藥灌裝系統需要使用免潤滑和免維護的軸承技術。

灌裝系統中的瓶子對準器

iglidur軸承具有耐磨、免潤滑和免維護的特性,適用於飲料灌裝系統中。

灌裝廠的星輪夾緊裝置

使用了雙組件工程塑膠滾輪的星輪夾緊裝置使得灌裝機的使用壽命翻倍。

其他

在此查看易格斯產品在飲料充填、食品處理和包裝產業的其他眾多應用案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