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Set——複雜工程簡單化。僅需三步驟即可獲得完整套件!

易格斯的完整拖鏈套件可節省時間和成本。有了完整套件,客戶就無需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合適的拖鏈系列及相關配件。無論是拖鏈、固定座還是導槽,套件中的所有重要零件都經過精心挑選。點擊下方的完整套件了解詳情:查看互動式模型並下載數據表、白皮書和 3D CAD。
iset

模組化系統,適用於長行程(長達24米)

E4.1完整套件 特別適用於起重機、物料搬運、散裝搬運等應用。也可用作電纜滾輪系統的替代品。
E4.1完整套件,適用於行程在8米至24米之間的滑動應用

自滑行系統,用於電力、空油壓、數據和訊號傳輸

autoglide 5自導向拖鏈完整套件 特別適用於儲存和提取裝置、內部物流和起重機系統。也可用作母線系統的替代品。
autoglide 5自導向拖鏈完整套件,適用於行程在10米至60米之間的自滑行應用

封閉式拖鏈系統,防風雨

基礎型flizz完整套件 特別適用於刮板、耙子和其他污水處理設備以及水力發電廠。也可用作動力電纜捲筒的替代品。
基礎型flizz完整套件,適用於行程在10米至100米之間的封閉應用

耐腐蝕系統,適用於狹窄空間內的旋轉(最高360度)運動

PRM完整套件 適用於小型測量和搬運機器、相機應用等。也可用作有滑環連接的解決方案的替代品。
PRM完整套件,適用於旋轉角度高達360度的旋轉運動。

高穩固系統,適用於超長行程(長達200米)

4040RHDB完整套件 特別適用於重載型應用、岸電起重機、一般機械工程以及其他很多應用。也可用作電纜滾輪系統的替代品。
4040RHDB完整套件,適用於超長滾動行程(25米至200米)

用於X軸、Y軸和軟管系統加固的最佳解決方案

用於自製CNC銑床的完整套件 適用於自製CNC銑削的高性價比拖鏈。
E2i.26和B15i完整套件,
適用於行程在300至3000mm之間的應用。 e-rib用於波紋管加固,標稱寬度為36mm。

適用於極端惡劣工況下的所有懸掛應用的解決方案

用於頂部驅動系統的完整套件 適用於頂部驅動系統的電纜導向裝置
e-loop®完整套件,有ELP.220.01.D、ELP.300.01.D和ELP.430.01.D三種型號可選

一鍵智慧:用於工業物聯網的即裝即用解決方案

用於預測性維護的完整套件 可用於所有需要頻繁維護的系統。
用於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的完整智慧套件

緊湊型系統,用於在一個系統中同時安全傳輸能量、數據和氣體

iSet micro flizz 適用於工業門、推拉門、污水處理廠和輸送技術。也可用作電軌系統的替代品。
用於總行程在1米至10米之間的完整套件

可實現長時間的懸空行程、堅固、抗震、結構緊湊

iSet YE 適用於建築機械、起重設備、伸縮式裝載機、工作平台。輕量塑膠和金屬的最佳組合產品。
適用於總行程在6米至18米之間的完整套件

旋轉角度可達380度的新型標準拖鏈

SRM完整套件 適用於幾乎所有行業的所有旋轉應用,外徑可達2.8米。
SRM完整金屬製旋轉模組,適用於旋轉角度高達380度的應用。

按產業搜尋


您是否正在尋找適合您所在行業的完整套件?
利用下方的篩選功能快速找到適合您產業/機械的完整套件吧。


適用產品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 包括 1,354 種電纜類型的廣泛系列
  • 預防故障並提供36 個月保固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 1米起訂,24小時內出貨

智慧工程塑膠

  • 狀態監測
  • 可避免因設備意外停機而導致的 巨大生產損失
  • 降低維護成本

拖鏈商店擁有10萬多種產品。
暢銷拖鏈我們和客戶大力推薦的拖鏈。
拖鏈配置器輕鬆快速地設計拖鏈。
知識庫在此您可以找到有關拖鏈的一些重要資訊、疑問以及解答。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