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實驗室設備的易格斯產品

無論是切片機、離心機、封蓋機和開蓋器、分析系統還是移液機器人,這些在醫療診斷中用於樣品處理的測量和分析設備和機器都有幾個共同的特點,即是它們的自動化需求很高、具有高動態且結構非常緊湊。易格斯可以提供適用於這些實驗室設備的零件,比如線性滑軌和馬達拖鏈齒輪螺桿驅動系統以及其他零件等,這些零件專為高動態應用而設計,具有很長的使用壽命,保證可以滿足要求。
我們的完全免潤滑和免保養的工程塑膠零件或線性模組或線性機器人等精確且可靠的自潤式直線科技等產品都可以在此類應用中發揮重要作用。
實驗室壯輩

精進技術和降低成本:用於實驗室設備的易格斯熱門產品

drylin線性機器人系統

drylin線性機器人系統和馬達

  • 免上油線性滑台
  • 使用壽命長、精度高且具有高可靠性
減速機

工程塑膠齒輪

  • 免潤滑、免上油
  • 採用優化的材料製成,使用壽命長
  • 可提供所需的尺寸
E2拖鏈

E2系列拖鏈

  • 安全引導電纜
  • 運行安靜、穩定性高
  • 可用於極小的安裝空間
dryspin® 高導程螺桿

dryspin螺桿螺母和螺桿

  • 完全免潤滑和免保養的螺桿技術
  • 摩擦係數低、使用壽命長
iglidur工程塑膠自潤軸承

工程塑膠自潤軸承

  • 耐腐蝕、耐化學品
  • 無需維護和潤滑
  • 耐磨、可承受高負載
3D列印

3D 列印部件

  • 3D列印客製零件
  • 高度耐磨的3D列印材料
  • 可通過線上3D列印服務製造,快速出貨

實驗室技術領域的成功應用實例

用於反應槽的充填系統

實驗室裡的灌裝設備 精確度和可靠性對於此灌裝設備的進料裝置來說至關重要。為此,客戶選擇使用易格斯的drylin螺桿技術,它進行乾式運轉,具有較低的摩擦係數和極佳的滑動表面,性能極佳。
了解應用詳情

易格斯產品使DNA診斷具有極高的精度

DNA診斷設備 這種DNA診斷設備可以檢測出基因突變。為了確保裝有DNA樣本的玻璃板可以在熱交換器上精准定位,客戶選擇採用帶馬達的易格斯drylin螺桿系統。
了解應用詳情

...其他成功應用實例

醫療產業領域的成功應用案例 在此,我們精選了一些應用實例,您可以從中了解到易格斯的直線軸、拖鏈、螺桿技術以及其他產品在各種實驗室設備中的成功應用。
查看更多應用

白皮書:自動移液技術

用於現代分析設備中的創新工程塑膠技術

醫療設備需要滿足一些特殊的要求,一方面它們要具有高精度且乾淨清潔,另一方面其成本要低且要具有高運行效率。鑑於此,醫療設備的製造商們總是在不斷尋找更好的材料和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日益增加的需求,為他們提供最佳的給藥注射系統。對於此類應用,易格斯的工程塑膠軸承具有很多重要優勢,比如重量輕、成本低、所需安裝空間小等。
立即下載免費 PDF

實驗室和醫療產業中的線性滑軌系統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精進技術:免潤滑、免保養,可用於具有高衛生標準的區域
▼降低成本:螺紋採用不對稱設計,磨損減少25%,使用壽命延長30%
在此探索

用於醫療產業的樣品盒

免費訂購醫療產業樣品盒!

親自測試我們用於醫療設備的電力及空油壓保護系統和軸承產品:您的設備性能提升,同時降低成本。
立即訂購免費樣品盒!

更多資訊

igus® 根據您的特定需求客製化軸承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