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Wipotec現代化測試和包裝系統中的規格調整

drylin和iglidur自潤式軸承技術確保了產品序列化模組和密封模組可以進行免維護運行和多規格調整。

Wipotec公司的測試和包裝機具有極高的靈活性,這意味著其零件的性能也都很高。該系統專為緊湊空間而設計,可以輕鬆整合到現有的包裝系統中。此外,這款機器也使用了易格斯的產品:我們的drylin和iglidur自潤式軸承產品用於可進行多種規格調整的輸送裝置和滾輪中。

簡述

  • 所需產品: drylin SHT螺桿直線系統由 iglidur製成的軸和自潤式軸承 xiros免上油滾珠軸承
  • 要求:需要軸承產品用於包裝和測試設備上,用於大量的格式調整和輸送系統,要求軸承符合FDA標準、無需維護且堅固耐用。
  • 行業:包裝系統、測試系統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 drylin直線軸承結構堅固,可以保證精確的手動格式調整。此外,iglidur軸承和xiro滾珠軸承高度耐磨、完全無需潤滑和維護。即使用於不利的環境條件下,它們也能保證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查看用於包裝產業的所有易格斯產品

所用產品

問題:

TQS-SP TE是Wipotec公司開發的一種解決方案,它其中整合了Tamper Evidence裝置,可用於產品引導、列印以及折疊盒的防篡改密封等功能。該系統是包裝機的最後一站,可以輕鬆整合到現有設備中。它的特點在於它能實現小安裝空間的系列化,可以大大節省現有系統的空間。這要得益於其非常靈活的構成零件,這種零件可以在狹小的空間內根據不同的包裝尺寸進行單獨調整。此外,該機器的列印頭、相機定位零件和傳感器都可以進行手動精確調整,無需任何工具。這款機器的性能也極佳。它每分鐘可包裝600件產品,實現貨物的快速系列化和密封。而為了實現符合FDA要求的各種規格調整,同時保證輸送系統可以在高負載下連續運行,該公司需要為TQS-SP TE系統配備堅固且免維護的軸承零件。

解決方案

最終,該公司選擇了易格斯的產品,它在其測試和包裝系統的各處使用了易格斯的drylin直線軸承和由iglidur製成的易格斯工程塑膠軸承。
為了對機器進行側面和規格調整以匹配不同的折疊盒尺寸,該公司使用了可進行手動精確調整的 drylin SHT自潤式直線系統 (見圖1)。此外,他們還使用了堅固耐用的 drylin自潤式螺桿 ,以確保調整可以在高負載和長行程下進行(見圖3)。由iglidur JB製成的圓棒則被用作系統中的輸送滾輪,它不僅高度耐磨,還具有較低的摩擦係數,無需潤滑即可運行(見圖2)。為了確保產品在運輸中可以安全地保持在軌道上,該公司使用了壓力滾輪,這些滾輪還有助於縮短加工週期。滾輪中使用的是由iglidur J製成的軸承 ,這種軸承無需潤滑和維護,可持續良好運行(見圖4)。除了用於測試和包裝設備的規格調整,  drylin SHT自潤式螺桿直線系統也用於傳感器的調整中。它的高精度和堅固的結構確保了操作的便捷性和設備的最大可用性(見圖5)。
最後,在Wipotec設備的鋁導輪中,該公司還使用了 xiros滾珠軸承 。與其他所有零件一樣,這款軸承也完全符合FDA標準(見圖6)。

wipotec
Wipotec 圖1:帶螺桿驅動的drylin SHT自潤式螺桿線性系統用於側面和格式調整
Wipotec 圖2:免潤滑的iglidur JB圓棒用作輸送滾輪,可使產品免受污染
Wipotec 圖3:drylin自潤式直線螺桿用於側面和高度調整
wipotec 圖4:由免維護材料iglidur J製成的軸承在壓力滾輪中運行
wipotec 圖5:drylin SHT自潤式螺桿直線系統用於傳感器調整
wipotec 圖6:鋁導輪中的xiros滾珠軸承完全符合FDA標準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