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飲料控制設備的清潔且免保養的線性模組

直線軸承用於飲料行業的食品安全檢測

為保護消費者,飲料和食品行業的食品安全標準非常嚴格。為此,設計人員要求其中所使用的產品要能無需外部潤滑。只有這樣,才能使食品或飲料免受污染。此外,產品還 必須要具有耐化學品、耐腐蝕、免維護和吸濕性低等特性。我們的產品正好可以滿足以上要求,並可保證數年的可靠運行。

簡述

  • 所需產品: drylin® SHT直線滑台模組 easy chain®拖鏈
  • 要求:為了可以 用於高品質的檢測系統上, 結構件的品質要高; 飲料 和 食品行業的安全標準要求 產品不需要外部潤滑;此外,產品還要 能耐化學品、耐腐蝕、免維護,且要具有低吸濕性。
  • 行業:食品行業、檢測系統
  • 為客戶帶來的益處: drylin® SHT免上油直線滑台模組滑台耐腐蝕、耐化學品、 易於 清潔且無需維護和潤滑; 可以滿足客戶所有的衛生要求,並且可以保證客戶的產品 能使用多年; 迄今為止,客戶對產品一直很滿意
使用拖鏈的測試設備 為了使食品和飲料免受污染,Indspect公司專門為飲料行業開發了一種測試設備。

問題:

德國Indspect公司致力於為飲料行業的客戶提供滿足其要求的工業測試控制設備。開發這種設備的一個關鍵在於測量系統要便於用戶使用。要求即使是複雜的測量程序, 每個用戶在經過簡單了解之後也要能夠 操作 該系統。為此,每個設備就需要有一個包含圖表和上下文幫助的直觀的用戶界面。針對每個客戶應用,Indspect公司都會為其開發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並提供建議、支持和員工培訓。在測試技術的開發過程中,它致力於針對客戶的應用情況,確保使用高質量產品和最優的工作流程,並按照高生產標准進行最嚴格的質量控制。
Indspect公司開發的測試設備由一個攝像系統組成,其中使用了一定的傳感器技術,這種設備的價值已在市場上得到了證明。它的功能強大,可以檢測很多指標,包括標籤、封條和封條的顏色深淺、填充水平、瓶子形狀、玻璃的缺陷和其他技術生產過程。
由於系統要進行各種調整,所以測試系統的品質要求很高,其中使用的結構零件要是最優質的。為保護消費者,飲料和食品行業的食品安全標準非常嚴格。為此,設計人員要求其中所使用的產品要能無需外部潤滑。
此外,產品還 必須要具有耐化學品、耐腐蝕、免維護和吸濕性低等特性。

解決方案

我們是Indspect公司的長期合作夥伴,為其提供直線系統等解決方案。這次,該公司使用的是我們的 drylin® SHT免上油直線模組滑台 ,它具有耐腐蝕、耐化學品和免維護的特性。它易於清潔且吸濕性低。而且它的質量很輕,也無需額外潤滑。這種螺桿線性產品非常適合用於惡劣工況。其中帶防腐蝕鋼製零件的不銹鋼款可以滿足食品行業的嚴格要求。
通過之前的合作,Indspect公司對這款產品已經有所了解。它可滿足所有的衛生要求並且老化緩慢。這讓客戶可以使用該系統多年。
在Indspect公司的設備中,相機和燈光也可以在調整裝置中移動。此處從一開始一直使用的是drylin® SHT。之後又加入了拖鏈。在這種有許多相機工作的大型系統中,拖鏈的使用可以保護電纜,確保系統可靠運行。此處使用的拖鍊是E14系列的 easy chain®拖鏈 ,電纜可沿外半徑輕鬆快速填充。其“按鈕式設計”將鏈節安全地固定在一起。較小的間距則確保了安靜平穩的運行。
迄今為止,我們還沒有收到客戶對於該系統的任何不滿,而只有在重建系統或添加零件時客戶才會將系統返回給製造商。由於這款線性系統無需潤滑,所以也就無需維護。所以,從一開始它就可以滿足食品行業對線性系統的高期待。如果客戶訂購的是完整系統,例如完整的線性系統,那麼這一點也同樣適用。使用這種系統可節省大量的裝配工作。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收到來自客戶的任何不滿。只有在需要更換或添加某些零件時,客戶才會將系統返回給我們。由於線性系統無需潤滑,所以維護保養工作也就省掉了。”

Indspect公司的設計主管Michael Pfeiffer
drylin SHT免上油直線滑台模組滑台 由於系統要進行各種調整,所以測試系統的品質要求很高,這也是設計人員選擇drylin® SHT免上油直線滑台模組滑台的原因。
drylin免上油直線模組滑台 直線模組滑台中安裝的是由耐磨工程塑膠製成的直線軸承。這種軸承無需潤滑,非常適用於食品行業。
E14系列拖鏈 E14系列拖鍊為運行中的電纜提供保護。
drylin® SHT 帶防腐蝕鋼製零件的不銹鋼款drylin® SHT也可以滿足食品行業的嚴格要求。它易於清潔且可耐腐蝕性化學品。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