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直線伸縮系統——RSEL和RSSL

借助彈性繩(RSEL)或拉伸彈簧(RSSL),伸縮長度可達350mm

使用RSEL或RSSL伸縮系統可避免在機械手臂頭部形成環路。這兩個系統專為用於汽車生產的 中高工作負載機械手臂而設計。其緊湊的結構以及拖鏈在機械手臂上的緊密引導也將機械手臂的工作區域降至最低。

測試實驗室中的triflex RSEL和RSSL

RSEL和RSSL產品資訊

RSEL RSSL產品圖片
  • 與RSE直線伸縮系統相比,此伸縮系統的性價比更高
  • 由於採用標準尺寸和非常緊湊的設計,RSEL和RSSL伸縮系統可以直接安裝在所有常見類型的機械手臂第3軸上。
  • 易於安裝
  • 可防止懸吊拖鏈影響或阻礙機械手臂的運動
  • 也可用於高動態應用
  • 短款的伸縮長達656mm
  • 適用於中高負載機械手臂
  • 由於 直線設計,拖鏈的固定端可自由選擇

RSEL和RSSL的規格

尺寸A、B和C根據所選拖鏈的尺寸的變化而變化。
兩款系統均有 60、65、70、85和100五個尺寸可選
RSEL RSSL的尺寸

TR.RSEL與TR.RSSL的區別

TR.RSEL和TR.RSSL在尺寸和外觀上沒有區別。兩款系統最大的不同來自於其內部。了解兩者的具體區別是什麼及其原因吧。

TR.RSEL伸縮系統的X射線視圖

X射線下的黑色TR.RSEL 產品代碼TR.RSEL.60中的字母和數字分別表示: TR (triflex®系列)、 R (伸縮)、 S (系統)、 E (彈性)、 L (直線)、 60 (拖鏈尺寸)。
該系統的伸縮力通過彈性繩實現,從而確保力平穩且一致。
彈性繩已成功用於TR.RSE(上一代較長型系統),並已被較短型、因此也更具成本效益的 TR.RSEL 採用。
前往線上商店

TR.RSSL伸縮系統的X射線視圖

X射線下的黑色TR.RSEL TR.RSSL.60中的字母和數字分別表示: TR (triflex系列)、 R(伸縮)、 S (系統)、 S (彈簧)、 L (直線)、 60 (拖鏈尺寸)。
此系統的伸縮力通過彈簧元件而非彈性繩實現。彈簧的使用使該系統具有更好的油或油蒸氣耐受性,而彈性繩則不同,它有很多成分,因此油或油蒸氣可能會對其造成影響。所以,如果您的應用中不存在油或油蒸氣,我們推薦您使用TR.RSEL,因為它運行更順暢。
前往線上商店

不確定TR.RSEL和TR.RSSL中的哪一個更適合您的機械手臂?

通過配置器查看哪款系統適用於您的機械手臂

  • 幾乎所有來自Kuka、Fanuc、ABB和Yaskawa的機械手臂類型都可供選擇
  •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配置完整系統包
  • 零件清單立即可在線上查看
  • 可隨時訂製
  • 可線上訂購
前往配置器

其他易格斯伸縮系統

TR.RSE直線伸縮系統

triflex_R_RSE

伸縮長度可達490mm

RS伸縮系統

triflex R RS系統

特別適用於嚴重的污垢積聚

TR.RSP氣動系統

triflex_R_RSP

伸縮力可調,特別適用於重載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翁石宇 Marcus We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